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生活是開水,不論冷熱,只要有適合的溫度就好


生活是開水,不論冷熱,只要有適合的溫度就好

永遠不要吝嗇自己的言語。有情感就淋漓盡致的抒發,有情緒就毫無保留的宣洩,

有大愛就無私無畏的奉獻。人生稍縱即逝,何況今日難測明日事。莫讓自己陷於兩難,患得患失既壓抑自己又愧對她人。有心跡就坦露,小小翼翼的活著未必能皆大歡喜。人,本身就是矛盾體,偶爾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麼。別人貼的“標籤”受不起,活得開心,獲得自在,才不枉此生。

生活是簡單的軌跡,平淡的重複。人活著,沒必要凡事都爭個明白,為人處世,放下自己的固執己見,水至清則無魚,人至清則無朋。其實生活只需要擁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一顆自由的心,一份簡單細緻的人生態度。

生活處處是風景,是內心的焦躁,不務實,為雙眼蒙上了層層的薄紗,讓我們停止不停,甚至往後縮。頓時感覺自己似乎進入了藻澤,

越掙脫陷得越深,痛苦至極難以言表。不妨,看開看淡,清空所有,踏踏實實的做事情,以釋懷的微笑去生活,慢慢地與世間的隔閡就會悄然而逝。放下了,才能看到明日的曙光,才能越走越遠。

生活是開水,不論冷熱,只要有適合的溫度就好;生活是口味,不論酸甜苦辣,只要有適合的口感就好;生活是季節,不論春夏秋冬,只要有適合的心情就好。生活,就是實實在在的生存,只要適合自己,就是一種幸福。莫要強求,隨心就好;莫要奢求,安樂就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