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什麼婚姻生活是男人喜歡的 學會適當放養

男人在結婚後會有很大的變化,開始學會抱怨,沒有以前戀愛時候的自由了,那麼男人到底想要什麼樣的婚姻呢!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下男人想要的婚姻生活四方面。

1、私人空間

很多新婚的男人都會向自己的哥們兒抱怨:再也沒有以前的日子了。以前的日子是什麼樣的呢?是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時間,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日子。可是已結婚,男人就覺得自己似乎變成了老婆手中的“悠悠球”,稍稍跑遠,就又被老婆手中的線給拽回去了。

想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2、有話直說

男人在感情表達上似乎都喜歡直來直往,而女人則喜歡用兜圈子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想法,這一點常常讓男人們無法理解。尤其是在兩個人發生矛盾後,女人總是採用一些冷暴力方式處理:不說話、不接電話、不回短信、不同房等,而男人都希望用最簡單的方法處理兩個人之間的問題,

所有有些話可能說出來會更好。

想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3、不拘小節

男人最嚮往的婚姻生活是回到家脫了鞋可以隨腳一甩而不是整整齊齊地放到鞋櫃上,是早上貪睡起晚了不用疊被子,是碗盤用光了再刷等諸如此類的生活。男人們往往都是不拘小節的,

他們最怕的就是被生活中的細節糾纏,如果女人總是在男人面前嘮叨應該這樣應該那樣,那只會讓男人覺得不自由。

想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4、不願理財

如果男人在單身的時候是屬於掙多少花多少的類型,那麼結婚後你也基本別指望他們會有所改變。

因為男人一般都會覺得理財是件很麻煩的事情,有這些時間還不如多去忙忙自己的業餘愛好。所以男人都喜歡將家中的財政大權交給女人管理,因為他們實在懶得去費那心思。

家中的財政大權交給女人管理

以上就是男人想要的婚姻生活的四方面,想要有個相對平等,相對自由的時間,那樣的婚姻生活才是他們想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