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努力的活好每一天,別讓生活輸給了煩惱!


努力的活好每一天,別讓生活輸給了煩惱!

不管什麼樣的人生軌跡,人生都承擔著瞭解生命的責任,成就一份客觀的人生觀,

用一種善意和真誠,去看待這世間所有的事物,能夠去經歷,也能夠去義無反顧,這一場生死的過程,在於珍惜,也在於感恩,努力的活好每一天,才不辜負人生這一場含辛茹苦。

與其說善待人生,簡單的理解,就是保持一份內心的良好狀態,看待這世間百態,突破那些自我的固執,和僵硬的成見,活成人生一種善意和感謝的人生理念,這一切不在於討論人生怎麼活,而在與剝離所有誇張,真正地去實踐,體會到自己如何活好每一天。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種偏向自我的傾向,就在理解生活的時候,那種理解方式,更多的是在考慮自己需要什麼,更多的是用一種分別心,去建立了自己生活的信念基礎,所以生活需要理解,需要分享,

生活的開悟,並不是明白了什麼玄妙,而在於能夠運用一種嶄新的方式,寬闊的心地,對待社會,對待他人。

用一份生活的樂觀,去付諸生活的實踐,成為一種日常的生活方式,讓樂觀和善意成為一種和生活的互為緣起,生活就是修行,原因也就在這裡,人生要走一條什麼樣的路,更是一條心路歷程,能夠清醒,能夠堅定,去恪守生命那些積極光明的信念,信念的安穩,才是人生的安穩。

生活的路在眼前,也向前,什麼樣的心態,活成了人生什麼樣的經歷,生活的真相是那麼樸素,還是那些碗,還是那些鍋,卻承載著生活不一樣百味,一個人的人生過程,也就在自己的心地轉化和創新自己的生命狀態,俗話說,修煉自己的正果。

生活裡從來就沒有現成的經驗適合自己的人生,自己的認識和信念,詮釋著自己對生活的理解,治癒和超越生活的傷痛,什麼樣的骨頭,鍛造著什麼樣的生命風景,可以這麼理解,每個人的命運都攥在自己的掌心,和別人無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