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每一天,都是限量版

人生苦短,每一天,都不可復制。我們要告訴自己:懷著感恩的心態過好每一個今天;學會給心靈療傷,不要躲藏在昨天的陰影中;做該做的事,今天去做,不要拖到明天。

一路走來,磕磕碰碰。別遇到一點困難就哭天喊地,別受到一點委屈就鬧得人人皆知。誰的人生,都要歷經風雨,不管在多么難熬的時刻,都要咬牙挺住,不管內心有多脆弱,都需笑著前行。

每一天,都有清風拂過,撫慰我們在人間所遭受的苦難;每一天,都有陽光照耀,用愛溫暖我們的孤單。正是這一個個平凡的日子,才串連起我們長長而豐盈的人生。

希望我們能于平淡中尋找樂趣,在日常中經營快樂,用一種從容的心境,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我們總是這樣,活在今天,卻不知珍惜,等到日頭偏西,黃昏來臨,等到退無可退,一天已過,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不愿抓住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與其在艾怨中消磨自己,不如振作精神,從現在起,不虛度一點一滴時光,以全身心的投入,去發現和感受生活的美好和愜意。

面對著瞬息善變的世界,幸福如飲水,冷暖自知。心中的樂與苦,只有自已懂。曾認為不可觸及的夢,其實只是自己沒有試著踏出那一步。唯有保持清醒和理智,保持不斷進取,才有可能立于浪潮之上,創造一個屬于自己的無悔人生。

人生就像舞臺,上演一場自己的繁華,留一行生命的印記于塵世,不到落幕,永遠不要放棄。不管昨天你有多光鮮還是多落魄,只看今天你是否足夠努力;不談以前的艱難,只論現在的堅持。活著的每一天,都是限量版,不是靠淚水贏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這輩子,真的,笑的時候太少,那是容易忘卻的;哭的次數太多,那是不易忘卻的。只有今天足夠優秀,你臉上以后的淚水,才會越來越少,笑容才會越來越多。記得給自己一個微笑,用最好的心情去過生命中的每分每秒。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

歲月不饒人,時間挺有限。你的夢想,不去努力,就將變成失望。想做的事,不去行動,只能成為遺憾。避開那些紛紛擾擾、丟掉那些虛情假意,實實在在地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情,認認真真地愛自己身邊的人和這個世界。

人生似過客,匆匆來又去。每一天有每一天的色彩,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在人生中,我們每個人都是新手,不懂得如何更好地生活,所以我們一直踉踉蹌蹌地成長,

修煉和領悟,才能在得失中獲得成長,在遺憾中收獲圓滿。

歲月無情,人生無常。在時間面前,我們總無能為力。許多事情,需要溫柔,許多事情,需要堅持,在不慌不忙中慢慢成就。惟愿每個人都能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著,將生命開成一朵花,芳香每一分鐘。

人生每一天,都是限量版。站在山水間,不負今生緣;站在天地之間,從容度流年。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319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