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保鮮一種音樂心情,精彩過好每一天


音樂心情

作者:薩仁圖婭

——【讀者卷首語】精品美文

喧器的現代都市人沒有寧靜,高尚者挑戰平凡而自我增壓,平俗人追求價值導致內心焦灼。

潮起潮落,春去春來,誰能逃得開三分惆悵七分無奈?!

因此,保鮮一種音樂心情,就是人人可及而常常忽略的心理調適的最佳方式。

音樂心情,猶如遺志了歌詞的老山歌而親切依然的曲調,是星晨早起和月夜晚歸所感覺的生命的安寧,也可以在音樂中儘量放鬆的神經......

總之,一種原本就是生活中平平凡凡的事物中流露出來的快樂的情感的本能,在盡享生活樂趣之後所悟到的真諦:那就是愛!對生活中真善美的摯愛!愛心使人優雅溫柔,慈愛又令思想飛升!

音樂心情,是可以營造出來的,儘管生活中希望與回憶相間,悲傷與喜悅相雜,碧綠與金黃相混,一種早秋味道中,放飛心靈的音符,回到我們內心的就是最初純淨的靈魂。

在天地間遊歷一番之後,有情感做動力,理性就不枯竭;以理性為指引,情感就不盲目。

這時看人生,問題不是如何發展,而是如何真正生活;不是怎樣操勞,而是如何享受寶貴的刹那;不是虛擲精力,而是儲存,心之翼翔著。

在時間放慢腳步的地方,在思緒恣意飛揚的地方,在任何生命存在的地方,一種音樂心情,足使拒絕衰老的心不在世俗的歲月中沉淪!

(摘自《音樂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