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利用時間優秀自己 只為給自己一個交代

1、原來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2、心甘情願這四個字,貌似透著一股淡淡的卑微,但也有著藏不住的勇敢……

3、凡遇好事的時光甭張狂,張狂過了頭後邊就有禍事;凡遇到禍事的時光也甭亂套,忍著受著,哪怕咬著牙也得忍著受著,忍過了受過了好事跟著就來了。

4、不是我開朗,其實我也有許多憂傷,也有許多失眠的日子吞噬著我,生命從來不只是只有輝煌,只是我喜歡笑,喜歡空氣新鮮又明亮,我願意像茶,把苦澀留在心裡,散發出的都是清香。

5、很多人不快樂的原因,是回憶太長,得到太少,未來太遠,做得太少。

6、睡覺對我來說,只是換個世界想你。

7、人會長大三次。第一次是在發現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時候。第二次是在發現即使再怎麼努力,終究還是有些事令人無能為力的時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會無能為力,

但還是會盡力爭取的時候。

8、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9、你們一直抱怨這個地方,但是你們卻沒有勇氣走出這裡。

10、不如就利用孤單一人的時間使自己變得更優秀,給來的人一個驚喜,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