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早起給自己一句勵志的話

早起給自己一句勵志的話
1、感謝傷害你的人,是他讓你與眾不同;感謝為難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你的心志;感謝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你的智慧;感謝蔑視你的人,

因為他醒覺你的自尊。

2、記得珍惜時光。流逝的時間和倒向你的牆一樣,都是太無能為力的事,不要等到夕陽西下才漸漸感激上天曾給予的青春。

3、記得多讀些書。不讀書的日子,思想便會停止,久而久之,就要生銹。

4、記得認真看待這個世界。殺了公雞,也阻止不了天亮。

5、記得讓自己更美麗一點。你的美麗,可以給你帶來自信和愉悅。

6、同樣,也記得帶著美好的心情,發現生活中簡單的美麗,關心需要關心的人。

7、歷史將會記錄,在這個社會轉型期,最大的悲哀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

8、在別人的思想之下,建立自己的思想,有思想的人,才能懂得世間真善美。

9、你夢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能成為什麼樣的人。

你今時今日所處的位置都是基於你所信賴和夢想的一切。

10、我想著你,很少去想其它,於是我意識到了我所做的大部分事情有多麼荒誕和徒勞。

11、日常生活碎片般的狀態最終變得連貫起來。

12、你充滿了我的心。在這個混亂而擁擠、膨脹而喧囂的世界上,你成了我的冥想點。

13、記得早起,努力追逐第一縷陽光,那叫你可以勇敢。

14、即便有教條和枷鎖,即便有外界的壓力,但也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

15、跌倒,撞牆,一敗塗地,都不用害怕。年輕叫你勇敢。

16、原本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最後卻做成了,感覺真的很好!

17、記得對所有的人以誠相待,同多數人和睦相處,和少數人常來常往,只跟一個親密無間。

18、不再飄散在時間和空間裡,

我被集於一處,而那個地方便是你。

19、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你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20、成功其實很簡單: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喜歡自己正在做的事,相信自己在做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