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好難過 我想給自己一個保障有錯嗎

我跟男友不是一個地方,是因為讀書認識的,我們在一起五年了,今年我們打算要結婚了。可是因為一件事我們現在鬧得很厲害,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是他的錯還是我的錯。

我們現在是在男友所在的城市上班,因為現在還沒結婚,所以我一直是住單位的宿舍,而男友是回他自己的家。男友家裡條件還是不錯的,有三套房子,他們現在住的是一套新的複式樓,而且他的姐姐姐夫也一起在裡面住,另外兩套是舊的租出去了。

他這邊的房價不是很貴,我呢,一個人漂泊異鄉,所以就想要有一個真正的屬於自己的家,所以跟男友說要買房子。因為我存了幾萬塊錢,男友是沒什麼錢,我要他向他爸媽借點,打欠條都行,至少先湊個首付就可以了。

可是男友卻說,家裡那麼多的房子幹嘛吃飽了沒事還去買啊。我不答應,我承認我帶了點私心,因為我想買一套能寫上我名字的房子,

這樣我就心安了。

再說,不知道男友這邊一個什麼破風俗,結婚的時候不流行什麼聘禮,只是兩個人領個證然後拿個六千元給女方就行,而且這個錢裡面還包括男生結婚時的所有穿著。

這樣下來,我真的是什麼都沒有,到最後我還要倒貼錢。

最重要的是我們那邊結婚的時候,男方要給女方三萬的聘禮。

本來我爸媽就不喜歡我嫁這麼遠,現在自己辛辛苦苦養大的女兒還要倒貼給人家,他們肯定會傷心死了。

就這樣我和男友不知道怎麼的吵起來了,最後我就退一步說不買房也行,那聘禮我要,但是這個錢我不會動,我是想結完婚再加上自己的錢就可以買房子了。

可是男友聽後非常的生氣,黑著臉對我說:你現在怎麼變這樣了,怎麼這樣愛錢啊,我反正是不會買房,你願嫁就嫁,不嫁就滾,像我這種條件的不知道多少女孩子在後面排隊呢。

聽著男友說這些,我傷心極了,雖然以前我們也有吵架,但他從來沒有這樣說過,本來好好的談婚論嫁,

現在居然鬧成這樣,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要求真的過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