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所謂能耐,就是既有能力又能忍耐


所謂能耐,就是既有能力又能忍耐
總有一次哭泣,讓人瞬間長大。

流轉的時光,照一臉滄桑。來不及遺忘,來不及細數。眉毛這樣短,

思念那麼長。愛情裡只有心甘情願做傻瓜的人,沒有真正的傻瓜。

能看穿你三方面的人值得信任:你笑容背後的悲傷,你怒火裡掩藏的善意,你沉默之下的原因。

所謂能耐,就是既有能力又能忍耐。沒有能力的人做不了事,沒有忍耐的人成不了事!種下能力,不一定會結果;種下忍耐,常常會有意外的收穫。能力是鍛煉出來的,忍耐是磨煉出來的。沒有能力的忍耐是一種懦弱,沒有忍耐的能力是一種危險。人生想要有所成就,就必須有“能”有“耐”。

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所以別放棄,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的。

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你就像指縫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我行走在愛的荒漠,

迷失了方向;沿途的風景,只能邊走邊忘。不再掙扎,不再糾纏。時光如水,總是無言。

所謂能耐,就是既有能力又能忍耐

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當我們懂得愛一個人時,是情感的成熟;而當我們懂得另一個人的愛時,是愛的成熟。如果有人在喝醉的時候給我打來電話哪怕他說著一大堆不著邊際的話語哪怕他吵醒了我的好夢我還是會靜靜的聽他說完因為我知道我對他來說是個很重要的存在。

逆風的地方,更適合飛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勇於放棄一些東西。這個世界沒有公正之處,你也永遠得不到兩全之計。若要自由,就得犧牲安全。若要閒散,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若要愉悅,就無需計較身邊人給予的態度。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羡慕和嫉妒。

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有時候人之所以哭,

不是因為軟弱,而是因為堅強了太久。

人的不幸在於他們不想走自己那條路,總想過別人的橋。

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願意讓自己看起來楚楚可憐。愛情中,有一個愛的深的,脾氣會變得越來越好;被愛的,會越來越嬌寵,有恃無恐。愛情中,一個人對你好,另一個人要懂得他對你的好。

無論現實多麼喧囂,在內心總有一片自留地,那裡生長著美好。

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的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不聯繫,是因為你的冷漠傷到我,不主動,是因為我根本感動不了你。

做回你自己,永遠都不晚。

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

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不管你覺得自己多麼平凡簡單,將來總會遇到那麼一個人,他/他覺得你就是地球上現存的最完美。

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