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生活,就是體諒和理解

生活,就是體諒和理解

生活,就是一種體諒,一種理解。懂得體諒,懂得理解,懂得寬容,日子就會溫馨,人生也會安寧。

生活的好多煩惱,

源於我們不能體諒,過分在意了自己的主張,互不理解,互不相讓,傷了彼此的心靈。

生活的苦與樂總在更迭,沒有誰的命運是完美的,殘缺才是一種大美。

別為難自己,別苛求自己,心寬了,煩惱自然就少了,日子自然就順了,人生自然就自在了。千般跋涉,萬種找尋,需要的不過是一顆平常心。

識得進退,懂得回歸,以平常心對待生活,生活,無處不是坦途。以平常心看待人生,人生無處不是勝境。

人生如潮,漲退更迭,唏噓之間,總有失意,冥冥之中,總有彷徨。迷茫的眼睛,看不到雲卷雲舒,朦朧的心境,找不到花開花落。

我們感歎時運不濟,命運多看之時,忘記了人定勝天,事在人為。人生苦短,何必自怨,自哀。給自己一個微笑,一個肯定,

一份淡然心緒,一份怡然自得,寵辱皆忘,

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

人生最奢侈的是:

一顆不老的童心,一個生生不息的信念,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個永遠牽手的愛人。

一個自由的心態,一份喜歡的工作,一份安穩的睡眠,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