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婆不喜歡外地的我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我和老公不是一個地方的人,我是去老公所在地方工作認識他的。婚前,他對我特別的上心,還愛吃醋。年輕的我以為那是愛的表現。

婚後的開始了簡單的婚姻生活,我才知道我們的性格真的天差地遠,我們之間根本無法交流。

他疑心病特重,還很小心眼,我下班晚一點時間回來他會發脾氣,因為他把我下班到回家的時間算得一清二楚,所以過了點他會沒完沒了地說一宿。

日子就在這樣的磕磕絆絆中過著,後來我生了兒子,我就想把精神放在兒子好了。

可是老公三天兩頭的跟我吵,這裡面還有一個關鍵人物,那就是我婆婆,因為我是外地人,她一直都不喜歡我。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所以在我生下兒子之後,婆婆就把他帶走了,她是說我們老是吵架肯定不能帶好孩子,其實我知道是另外一個原因。

那就是婆婆怕我把兒子帶在我老家那邊去,所以她提前做好這個準備。

做為一個母親就是生下孩子時見一面,再見時竟然隔了八個月,如果在大街上走著我都不知道這是不是我兒子。

我跟婆婆反抗,可是沒用。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舉目無親,沒人能幫我。

現在兒子又長大了,

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見到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