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搞好婆媳關係 未來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我和男友在一起有7年之久,本來我以前她會一直陪我走下去,我們結婚也是板上釘釘的事,可是他說他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因為我的個頭只有150,男友父母嫌棄我太矮,影響子女的身高。可是,男友也只有168,也不算高,為什麼自己兒子不高還嫌棄我。

在找尋終身伴侶方面,我不追求多有錢,也不要求有房有車,我不是貪慕虛榮的人,我只想找個愛我的人,平淡的走完我的一生,足夠。也因為如此,我身邊的人都說我胸無大志。

我雖然長得不高,但還算可愛。最大的缺點就是內向了一點,但我比較有人緣,認識我的大人和小孩都喜歡我。相比較時下的女孩子,我不刁蠻任性,沒有公主脾氣,不亂花錢,也能自食其力,大家也都說我是很好的女孩。

和男朋友在一起,我遷就他比較多。我們平時工作都比較忙,住得有點遠,一般週末才有時間見面。但是男友說了,

週末他要回家陪父母,我很溫順,從來都沒要求他抽空陪陪我,總是乖乖的叫他回家陪父母。我總是把別人的需求放在我的前面,不知道男友說我很懂事。就算是我的生日或者節假日,男友也不例外,我從來不鬧。

我不會主動叫男友陪我去逛街,除非他主動約我去,我是不是非常的省心?我們在一起七年了,男友很少和我吵架,這樣懂事的我,也吵不起來吧。

但是現在,男友和我說,再也不能和我再一起了,因為他的父母不同意我們的婚事。父母嫌棄我個頭太矮,以後會影響到子女的身高。他也不想傷害我,但是他更不願意父母跪在他面前,他們是血肉親情,沒有辦法割捨掉這份情,所以只有對不起我。

男友說唯一對不起的就是我,

讓我就當他已經死了,我們真的不可能在一起了。本來只要他堅持和我在一起,我父母還支持我抗爭到底,現在男友已經表明了他的態度,我也只好放棄。

編輯回復:從你的描述中,我們知道你是一個知足常樂的女孩,在你和你男友的交往中,你要求的很少,你對他很遷就,包容,理解,從表面上看你很懂事,但是你覺得這樣幸福嗎?你的男友在這段感情中付出的少。現在他要和你分手,他說是他的父母嫌棄你個子太矮,難道過去的7年時間裡,你從來沒見過他的父母,他從來沒和父母談起過你的狀況。這只能說明,在這幾年了,他沒把你放在心上,也許,他現在想和你分手了,只是找了這麼一個藉口而已。一個愛你的人會接受你的切,

既然他選擇了放棄,那說明他沒你想像中的那麼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