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閃婚後老公對我非打即罵

結婚已經6年了,經人介紹我和他認識十天就結婚了,可是後來才知道錯了!

我和老公經常吵架,有時他還打我!我有兩個孩子,

大的是兒子,小的是女兒。由於經濟的問題,女兒一歲多的時候,我又懷孕了。由於沒錢,我不原意生,就拿掉了孩子。事情過了半年我又懷孕了,我還是堅持拿掉了,也是開的藥回來吃的。

由於前幾天肚子痛沒有做事,他就罵我說:“睡死你,人家忙死了,你在家睡覺!”這句話就刀子一樣紮進了我的心裡!想起來淚水往下流,從此以後就很害怕晚上過夫妻生活!他也不原意採取保護措施,我不原意吃藥!導致天天晚上就是吵、罵我。天天晚上就是哭著睡著。

他也經常說過離婚,我捨不得孩子。日子就在吵罵中過著。有時他想打我的時候,我就拿起菜刀嚇他!我真的害怕有一天我做出錯事來!可他的脾氣真的很爛!我真煩!我捨不得孩子。

親,我該怎麼辦?

夏莫回復:

走進婚姻之前,女人一定要深入對眼前人深入瞭解,一定要經過深思熟慮,再做抉擇,否則很有可能斷送自己的青春,斷送自己的幸福。

家暴、冷漠、自私、狹隘,不愛你,這樣一個冷血的男人,只會給你帶來你煉獄般的生活,他都反復提出離婚了,

你還不快謝恩趕緊走人。

男人家暴,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而且一次比一次嚴重。當他自尊心受到傷害,他情緒失控,無法理性地控制好自己的行為,女人就會成為他的軟沙包。女人一旦姑息,就是將自己送進地獄之中。在這樣一個沒有陽光,陰暗壓抑的家庭,最受傷害的是孩子,這將直接影響孩子的人生價值觀、婚姻觀。

從另一方面來說,你如今的生活直接影響這孩子一生的幸福。所以,只有你自己強大,真正幸福,才能更好的保護孩子,更好的照顧他們。

試問,當你拿著刀和丈夫對持的時候,當丈夫的拳頭和棍棒無情地揮到你身上得時候,你想過孩子那雙充滿恐懼的眼睛嗎?

清醒吧,你壓抑痛苦的情緒,已經在一遍遍提醒你,趕快離開這片陰暗之地。做母親的愛孩子,忍痛不願離婚,愛子之心能理解。但是,要永遠明白,離開家暴是對自己對孩子的一種保護。

如果,最終你沒有勇氣選擇離開,還是被自己的軟弱困在了這如同牢獄一般的婚姻裡,先保護好自己吧,面對一個不愛惜你身體的男人,你還可以選擇上“節育環”,但不建議你“結紮”,給自己留一條後路,以備後患。

人生很短,好好疼自己,才能更好的愛自己,愛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