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每天一句正能量晚安心語

一、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未奮斗過的自己。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二、如果做不到對別人狠,那就對自己狠一點,你逼自己變強大了,也就沒有人敢對你狠了。

三、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四、這世上從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五、不論做什么事,都要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走著走著,

花就開了。

六、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輕的一天了,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七、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可以不用排隊,演唱會最貴的票位置也最好,世界從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八、人生,就該再努力一把,去爭取去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然,過著入不敷出的生活真讓人難過。

九、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的飛翔。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許多委屈。一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和炫彩,

就不能太在乎委屈。

十、夢想是注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的漂亮。命運從來不會同情弱者。不怕萬人阻擋在前方,只怕自己先行投降。

十一、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邁出第一步,才可以收獲停不住!因為輸不起的人往往也贏不了,要有勇氣,人的一生如果你自己不努力,你這一輩子都有可能在原地踏步。

十二、每個人都有覺得自己不夠好,羨慕別人閃閃發光的時候,但其實大多人都是普通的。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

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十三、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們在何處,而在于我們朝著什么方向走。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十四、努力一些,讓自己優秀一些,不僅是為了讓自己增加砝碼從而去遇見更優秀的對方,更是為了有選擇的自由,有獨立的人格,可以依照自己的心選擇自己想要的配偶、婚姻和生活。

十五、無論昨天今天明天,只要心中有夢永遠是春天;不管陰天雨天晴天,只要有好心情永遠是艷陽天。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只要鼓足勇氣跨出一步,一切都會變得與先前想象的好!

十六、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后,才知道許多事情,

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十七、生活從來就不會一蹴而就,也沒有永遠的安穩,艱難坎坷總會接踵而來,在過去、現在,以及未來。但是你需要的是保持努力,保持坦然,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十八、今天不逼自己學會“72變”,日后誰能代你承受“81難”。累嗎?累。有錢嗎?沒有。家里有靠山嗎?沒有。長得夠漂亮或夠帥氣嗎?沒有。既然什么都沒有,那就多學點本事吧!

十九、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熊熊的熱忱,憑著切實有用的知識與堅忍不拔,是最常造就成功的品性。

二十、世界這么大,有人在奔跑,有人怕摔倒,路上坎坷一樣,不一樣的是,奔跑的人心里只有目標,

怕摔倒的人總是盯著路上的荊棘。最終的結果,奔跑的人到達成功終點,怕摔倒的人,糾結一生,枉費才華,遺憾終生!磨難就能獲得成功堅持,奔跑,相信,結果就是成功!

二十一、你勤奮充電、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weimei/2810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