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短信笑話第七六輯


5加5等於多少
馬小弟上幼稚園,老師考他算術:「3加3等於多少?」 馬小弟攤出10指數了數,回答道:「6」 老師又問:「4加4等於多少?」 馬小弟又數了數指頭:「8」 老師說道:「不行,要用心算,把兩手放進囗袋,現在再問你,5加5等於多少?」 馬小弟算了半天,兩隻手還是在囗袋裡計數著。 過了許久,終於...答案出來了!! 只見馬小弟說道:「11」


機率
一天,王太太懷了四胞胎,並到處向街坊鄰居鄰居炫耀,說懷四胞胎的是很不容易 的,平均要六萬次才會發生一次。結果隔壁的李太太聽到了,就很訝異的向其他人 說:「那她還有空做家事嗎?」


熱鬧
A男A女和B男B女兩對老夫少妻同時住進一大飯店的相鄰套房度蜜月。

B這對新婚夫婦因丈夫年事已高一蹶不振,所以整晚冷清至極,相反地隔壁房間卻整晚 鬧哄哄的。 於是到了隔天早上,B女便偷偷請教A女,為何她丈夫年紀更大卻仍如此勇猛, 以致昨晚房間熱鬧非凡,是否有甚麽秘訣。 A女回答說:「其實也沒甚麽啦!昨晚我先將我倆的衣服脫光讓他躺在床上, 然後把他那話兒豎起,接著賭它會倒向那一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