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相愛的人註定不能在一起 你們真的要這樣說嗎

命中註定的事?什麼叫命中註定的事,是兩個相愛的人卻因為家裡不同意而分手?還是因為以前很相愛的前任回來了?還是因為兩家離得太遠了?這些是叫命中註定的事嗎?這些難道不是客觀因素嗎?小編不知道什麼事是命中註定的,

只知道事在人為,只覺得不管什麼事情的發生很大程度都是因為人為的,剩下的一小部分是不可預測的幸運。

你們真的要說兩個人相愛的人註定不能在一起,

不如說是他們的愛還沒有深到為對方付出一切的地步。家裡不同意你們在一起,而你們就抵抗一下就妥協了,就分手了,這難道不是因為你們自己不夠堅強,態度不夠決絕嗎?

世界上並沒有那麼多好事情,沒有那麼多合適的條件,讓本來屬於同一個地方、同樣家庭條件、同樣家庭觀念的兩個人相愛,這樣的事在世上發生的概率可能只有零點幾。我想每一對情侶不管什麼情況或多或少都會遇到阻礙他們在一起的因素,只是他們都會想辦法努力解決,而不是只知道怨天尤人的。

說到底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是要靠自己去想辦法解決,家裡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們決定非她不娶、非他不嫁,要不然就決定孤獨一生,更多的難道他們還能逼著你們去死嗎?都說時間是療傷的良藥,時間更是能證明愛情力量的偉大的東西。相愛的人能不能在一起取決的是你們的相愛程度是淺是深,而不是命中註定這個中性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