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一組溫馨浪漫短信

我只想有那麼一個人,在風中撩起我的長髮,每日每夜,看我變老!我更想,哪個人,是你!

今天下雨,昨天下雨,前天也下雨,大雨,中雨,小雨,絲雨……今天想你,昨天想你,前天也想你,點點想,絲絲想,片片想……

花一夜的月光,將愛情糊成一隻風箏;花十夜的星星,將思念撚成一根箏線;在七夕的夜晚,將滿心的期待化成一陣風,載著風箏飛向你,博你今夜歡心!

真的好愛你,如果你願意,我願用我那並不寬闊的肩膀為你撐出一片沒有委屈的天空。

多希望天氣再冷些,我就有籍口跟你彼此相擁。親愛的,你來,我們點亮橘黃的小燈,

在明明滅滅裡,傾聽彼此的心跳聲。


輕瀉的月光,氤氳低語,籠住緊閉的窗口;蕭瑟的冬雨,徘徊躊躇,如何傳遞脈脈祝福?抱膝自語,就這樣想你吧!在夜裡。

緣,當她悄悄來臨的時候,有一種淡淡的感覺,一種像被風輕輕拂臉的感覺,希望你我能有同樣的感覺。

今夜,我將用我最虔誠的手指,按出如風的文字,通過悠揚的短信,發予你,希望能在你的心頭彈奏出漣漪起伏的樂曲!讓你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想著你!

我們的愛在春雨中萌芽,在夏日下成長,在秋風裡成熟,在冬雪的輝映下結出累累碩果……愛你一萬年!

你是維他命,給我增添生活的養份;你是忘憂草,讓我忘卻傷感的苦痛。從此,我只想緊緊握著你的手,與你一同聆聽心跳。

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溫馨浪漫短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