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推薦5種最浪漫溫馨的禮物

1865

女朋友過生日的時候幾乎我們每次都會問送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為了能讓女朋友更加開心,為了能給女朋友留下深刻的回憶我們費盡心思,
尋找著普通而又特殊的生日禮物;禮物本身並不代表什麼,但是卻能起到很好的襯托的作用,禮物的選擇也就相應的變的很關鍵。
送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
1.女孩貼身用品
褻服、睡衣、胸罩等你可以想得出的了,這類禮品主要展現你們的密切關係,提醒她你們的親密無間或者引導她親密無間是你的期看,這類用品一定要材質好、舒適、有些還得留意尺寸啊,假如不知道尺寸那就選睡衣之類的或有鬆緊尺寸要求不嚴的那些。
2.女孩日常用品
這類禮品主要是體現你的細心關照和實用性,對於那些比不太會照顧自己的女孩,比較適合,這些用品分兩類:一類是用在外面的,大家能看見的,如衣服、帽子、包包、靴子/鞋、表、腰帶等;這一類要麼就是送名牌,
如名牌包包。除非你的眼光和她的眼光很一致並且都很好,對她的尺寸也熟記在心,否則我不推薦輕意送這一類的,避免試穿/戴時出現的尷尬,可不要說我沒提醒你喲;另一類是她私下用的,偶然送一下這類禮品效果會非常好,能盡現你的體貼進微;不過最好是幾種物品組合一下,精心包裝一下。

3.感情經營產品類
就是說有利於你們之間溝通交流的,假如你們經常上網聊天,那麼攝像頭、個性時尚滑鼠、適合年輕女性的時尚筆記型電腦;假如你們經常發短信打電話,可以送時尚手機,沒錢的可以送時尚手機套等附件。
4.知識型禮品
假如你的女友是事業型、獨立型或愛學習型,那麼送知識型禮品可以顯得你對她的支援和男人的大度。這類型的女孩需要你心靈上的共叫,假如她最近碰到一些困難你可以送一些“勵志”類的書籍或DVD;假如她和你的感情正經歷著考驗你可以送一些“愛情”類的書籍;假如她正在考研究生之類的你可以送一些“考試”類的書籍或工具;假如她正在自學外語或某個專業技能你可以送相關的書籍或輔助學習工具等;.不過一定要記得在卡片上寫上“千萬不要累著哦,否則,我會心疼的”。

5.護膚品禮盒
女人愛美是一個不爭的事實也是一個不變的話題,
經過長時間的摸索終於有人發現肌膚美才是真的美的硬性道理,也就開始了護膚品的大量使用,基於這些原因護膚品禮盒也就進入了送禮禮物選擇行列,更是出現了一些口碑比較好的護膚品禮盒,像恒養修護臻顏禮盒;護膚品禮盒的產生讓更多的人瞭解到肌膚護理的完整步驟系統流程,給愛美的人帶來更多的護膚知識;優質護膚品的選擇能夠讓人放心使用,真正起到有效的作用,不會對肌膚產生副作用;用心選擇一款這樣的護膚品禮盒,確實是真情實意的很好的體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