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的7個心理致命弱點,女人最好別碰

男人的7個心理致命弱點,女人最好別碰

男人面子比什麼都大。男人幾乎都是“撐”著過日子的,所以心累。男人有淚不輕彈,打掉牙往肚子裡吞。這就是男人的可悲,不敢承認自己懦弱、怕痛以及種種所謂“女性化心理需求”。其實,男女本來就是個混合體,後來人們把男人與女人格式化,絕對化了,好像男人就意味著陽剛、不哭、務實、大大咧咧、不修邊幅……

其實不然,男人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女性化心理需求”,但這是些只做不說的秘密,女人更不可以打開看個究竟。如果有個可以自由釋放的空間,打開塵封的心靈,

我們來看一下男人的致命弱點,也就是男人的“七寸”。

1、虛榮心

要使自己口袋裡的錢變多很難,但要使自己變得像個有錢人則容易多了。男人的財力狀況是個人秘密。女人最好少問,因為在他們心目中,一個男人的錢包決定他的魅力與能力,這很微妙,

不可輕易去揭開謎底。相應的,男人決不承認自己有虛榮心,但實際情況是,他們有一套“虛榮排行榜”:

第一,只有三兩的酒量卻說成三斤的海量,吹牛不眨眼;

第二,在街上打開手提電腦忙碌起來,以示自己日理萬機;

第三,標榜自己會玩,比如打高爾夫球、網球;

第四,買一部香車,傾其所有,再大的豪宅是帶不出去的,而車則可以隨時“見人”……

2、軟弱

男人也有示弱的一面,但這不能公開。打架前,裝模作樣地把袖子卷起來,其實是在掩飾內心的虛弱與不安,但嘴巴卻硬得很:“誰怕誰?”

3、臭美

有心人做過一個測驗,在某商場拐彎處(這裡人少)放一面大鏡子,看看經過此的男女,誰會更喜歡在鏡前駐留、整理。結果令人大跌眼鏡,雄孔雀更愛美,

幾乎每位元男子經過鏡子前都會“偷偷地”梳理一下行頭。但公開場合,男人們一般死也不承認自己愛打扮,這也是男人的一個“秘密”。

4、孩子氣

金庸筆下有許多孩子氣十足的男人,他是明眼人。但女明星們只喜歡嫁給成熟男性。因為穩重可靠,那種理性之光,不僅可以用來照耀,更適合於取暖,但男人內心其實都有頑皮、天真的需要,有時會不自覺地表現出來,貌似賴皮,實為撒嬌,但就是不宜大規模開發,最後沉澱為一種“秘密”。

5、公司狀況

贏利了還是虧了?獎金少了還是長了?老闆對自己好不好?諸如此類的問題,男人一般不喜歡家裡女人過問,有些事實之所以男人要把它秘密化,是為了不想把白天的事帶進夜裡,所以,

工作上的事,男人不喜歡女人干預。垂簾聽政,對所有的男皇帝而言,都不是一件愉快的事。

6、和誰去應酬

有家“開會酒吧”生意紅火,因為是男人的最佳去處。一旦太太打電話問:“在哪裡?”喝酒正酣的男人可以理直氣壯地回答:“在‘開會’!”男人喜歡與同性朋友去玩,不喜歡女人介入,因為他們知道“愛人事多”,所以女人明智的選擇是,由他去瘋,懶得管。

7、發財夢

玩股票,與朋友合作做些“生意”甚至冒險……渴望一夜間成百萬富翁,心比天高,但又要背著太太做,企望有一天能給心愛女人一個天大的驚喜。所以,在做夢期間,這一切就得保密,不能讓她知道。總之,男人的秘密大都是受外界所“逼”,而對女人而言,有點美麗,對男人而言,則是某種扭曲的痛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