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三種男人忘不了初戀 這6大特徵告訴你

1792
當你和一個男人開始一段新的戀情。過了最甜蜜的新鮮期以後,那麼你就要開始追問他的情史了,你十分的好奇,同時又充滿期待。你希望他坦誠的告訴你一切,但是又覺得怕自己聽到難過。但是,所有女人一定希望聽到的是,自己的男朋友,對他的前女友已經忘懷,不再在乎,現在在乎的只有你一個人了。但是總有那麼三種男人,忘不了自己的前女友,讓自己不斷地夾在前任與現任中間,對兩段感情都極其不負責。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盤點盤點這種渣男到底有哪些特徵吧。

談戀愛秘訣:三種男人忘不了初戀

特徵一:優柔寡斷,對待感情藕斷絲連的假暖男

這種男人剛開始你和他相處,你會覺得他這個人很好,對你很好,很細微入至,但是,慢慢的,你會發現,他對自己周圍所有的女生都很好,而且對自己的初戀也是很好。經常會隨叫隨到,偶爾甚至會出現因為初戀女友拋下你的情況,當你對這種情況表示不滿的時候,他反而會說你想多了,小心眼,只是朋友而已。讓你覺得自己在無理取鬧,這種男人你一定要小心了,他可能隨時會舊情複燃跟你說拜拜的哦。

談戀愛秘訣:三種男人忘不了初戀

特徵二:戀舊的男人

戀舊只是一個人的習慣,或者她與生俱來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永遠對過去的事情有著一種近乎虔誠的懷念之情。他忘不了自己的初戀,可能並不是因為還愛著自己的初戀,只是對過去那段時光,對過去的感情的懷念,這只是一種單純的懷念,女生們也不要太有危機感。

談戀愛秘訣:三種男人忘不了初戀

特徵三:花心大蘿蔔

這種男人其實很好辨認,

從他的處事,對女性的態度,眉眼到嘴角都寫滿了輕佻。你可能只是他眾多目標之中的其中一個,可不要自作多情認為你是他的唯一真愛了,在他的世界中,只有自己想要獵愛的目標,才不管你是否是初戀呢,所以說,遇到這樣的男人還是趕緊抽身免得傷心傷身吧~

談戀愛秘訣:三種男人忘不了初戀

特徵四,是癡情男或者說專情男也有可能

大家是不是以為專情毫無疑問就是愛情中的好處,那要看你是不是專情男的初戀了 如果不是,那麼他有可能對自己的前任念念不忘。癡情男顧名思義就是對愛情很忠誠,如果他和初戀不是因為自己的過錯,那麼百分之九十他還放下初戀。典型的巨蟹座男生就有可能是這種癡情男。如果遇到這種男生,你會很辛苦,要比對方付出更多,要默默讓他感受到你的愛,久而久之,他就會發現你才是最愛他最適合他的另一半。

談戀愛秘訣:三種男人忘不了初戀

特徵五:柔情男

有的男人跟女人一樣,心很軟弱很善良,但是這在感情裡並不是優點,反而會給你帶來致命的傷害。柔情男恨不能成為照顧天下女人的第一騎士,對這個怠慢了心會不安,對那個不周臉會不爽,不分重點地把他的每個ex都擺在了同一個位子上,卻不知是你在幫他一起付房貸,是你在每天為他做飯洗衣還要自毀形象給他一個可愛的小寶寶。

談戀愛秘訣:三種男人忘不了初戀

特徵六:義氣男

講義氣是大多男性很重視的一件事情,但是講義氣的男人卻不能給女人最可靠的安全感。義氣男肩膀夠寬,力氣夠大,眉毛夠濃,臉兒夠方。總以為只要和人上了床,就得一輩子把人照顧到底,弄得你突然發覺自從嫁給他後,你周圍的姐妹越來越多,雖然她們和你基因都不對,還不姓一個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