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忘不掉初戀是什麼樣的? 盤點幾種男人最難忘的女人

有過初戀經歷的人,對初戀情人大都有著“想忘也忘不掉”的情懷,究其原因,可用“契可尼效應”進行解釋。心理學家契可尼通過各種試驗發現:一般人對已完成的、已有結果的事情極易忘懷,
而對中斷了的、未完成的、未達目標的事情卻總是記憶猶新。這種現象就是“契可尼效應”。
對於男人來說,初戀是最初的心動,是不染雜塵的清純。因為未完成而遺憾痛悔;因為愛而未果而刻骨銘心。尤其是,當婚姻趨於平淡,生活日顯平庸之後,男人往往通過對初戀的回味體驗傷感浪漫的滋潤,在不知不覺中,將初戀幻化為心中無可替代的偶像.
每個男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唯一,而那個唯一不一定是自己的妻子。當你看到這樣一句話的時候或許會懷疑,但是事實的確如此。不管是多麼花心的男人,他的心中都會有一個真愛,而不管一個男人多麼的忠誠,他的最愛都不一定就是陪在自己身邊的這個人。
誰是男人最難忘的女人?男人心裡可以同時住著幾個女人?
男人最難忘的女人是誰 忘不掉的初戀如此美好 
1、夢中情人 

幾乎每個男人都會有一個夢中情人,或許是他追過的當紅影星,或許是學校裡萬人追捧的校花,更或許是他偶然在街上遇到的一個女孩。不管這個人是誰,都會讓男人無法忘懷,不管過去了多少年,你去問他的時候,他都能夠非常準確地說出她的相貌特徵,但卻說不出那種介乎愛與不愛之間的額感覺到底是什麼。

2、初戀情人 
初戀青澀而美好,讓人難以忘懷。比起女人男人有的時候會顯得比較乾脆,但是對於初戀情人這件事,他和很多女孩子一樣是非常執著的。初戀情人的美好在歲月的變遷中變得愈加美好,而美化過的記憶留在男人的心中會變得更加珍貴。這是自己年輕的紀念,也是自己愛情的紀念,很多男人對於這樣的情人或許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3、紅顏知己 
比朋友多一點,比愛人少一點。

這是很多人對於紅顏知己的定義,而在男人的心目中,紅顏知己和愛人的地位是同樣重要的。

女人之所以能夠成為他的紅顏知己,不僅僅是因為他們在精神上能夠得到共勉,還因為他們在靈魂上有著共鳴。這樣的女人雖然不能夠和他攜手共赴人生,

但是卻在他的人生中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
4、初戀物件 
不僅僅是女人對於初戀情有獨鍾,男人同樣也是。只不過男人比起女人來顯得更加的豁達。初戀同樣讓男人從男孩變化成男人,對他來說也是非常具有紀念意義的。不管那個時候的感受如何,那個人都是他這一輩子難以忘懷的。但是一般情況下,男人都不會在女人面前提起那晚發生的事情,更加不會提及那個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