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女子相隔10天兩次懷孕 除了老婆懷孕男人還有這些時候易出軌

澳大利亞女子凱特10天兩次懷孕,治療多囊卵巢綜合症後成功懷孕的她還喜遇罕見的異期複孕,兩個胚胎僅隔10天。兩個孩子有著不同的預產期,

但凱特選擇在同一天進行剖腹產,她於2015年12月順利產下身高體重不同,血型不同的兩個女兒。

女人懷孕產子的這段時期是非常辛苦的,但是在這段時間想出去偷腥的男人卻特別多。除了老婆懷孕,男人還有什麼時候是比較容易出軌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1、異地分居,聚少離多之時

其實,異地分居對於夫妻兩人都是一種煎熬,不止是男人,在長期分居的情況下,女人也容易出軌。所以,夫妻分居異地時,要注意給對方更多的體貼和關愛,也要堅守對愛情的忠貞。不然,就應該努力克服異地的障礙,長久分居真的是一件很苦的事情。

2、在外應酬過夜之時

夜晚,總是會比白天更顯寂寞難耐,在外應酬的男人出入酒店,

是很方便偷腥的。特別是喝多了的情況下,誰都不能保證他會和誰一起尋歡作樂。

3、夫妻吵架相互攻擊時

人在衝動之下,容易犯錯。夫妻吵架之後,出去偷腥的丈夫多半也是因為衝動。但是,這樣做只會引發更嚴重的後果,所以夫妻吵架雙方都不應該太倔強,有時候妥協也是一種在婚姻裡必須要學會的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