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青春的主旋律叫永不言棄


青春唯美散文:青春的主旋律叫永不言棄
青春是帶刺的玫瑰,異常美豔,卻會讓你受傷。當你好好善待她,珍惜她,她會給你最美的笑顏,

為你綻放最獨特的生命之花;當你肆意糟踐她,她會消失於你的視線,還會不小心紮傷你。
青春是璀璨的星空
青春是璀璨的星空,異常耀眼,卻會讓你迷失。當你找到了屬於你的那一片星空,將她置於心底,你會擁有燦爛的心路;當你只顧留戀,歎息她的短暫,她會留給你失落,還會讓你迷茫。
青春是崎嶇的山路,異常神秘,卻會讓你跌傷。當你帶著發現美的好心情去觀看沿途的風景,她會報你以無限美好風光,給你的記憶添上豐富的一頁;當你一路抱怨他的狹窄,他會給你漫長的辛苦路,讓你精疲力盡。
拉羅什福科曾說:青春是一種持續的陶醉,是理智的狂熱。所以“平平淡淡才是真”不屬於現在的我們;“只求平淡,
別無他求”不屬於現在的我們;“與世無爭”不屬於現在的我們。我們要做的就是發現我們的青春之路,尋找我們的青春目的地,為了終極目標鍥而不捨的前進,要拋開一切的紛雜,移除一切的絆腳石,撥開層層迷霧,不為誘惑而沉淪,不為陰霾而止步,不為磨難而氣餒,告訴自己:我的目標很明確,我就要奔向我想要的終點,我不怕所謂的艱辛,我能站到屬於我的巔峰。
果戈裡說:青春之所以幸福,就因為它有前途。處於青春年少的我們,確實,因為生活中處處存在的驚喜不斷跳於我們的世界,因為未曾接觸過的新事物慢慢浸入我們的腦海,因為各種感情滋潤著我們的血液,因為我們懂得自己喜歡什麼,要去做什麼,因為我們有一腔熱血,
敢於想像,敢於追求。青春是一粒擁有頑強生命力的種子,她滿懷希望,她蓄勢待發,她堅強不屈,她很偉大,孕育了神奇的生命力-前途。所以我們很幸福。
青春是一首美麗的詩,我們要為我們的青春而歌頌;青春是一首動聽的歌,我們要為我們的青春而傳唱;青春是一片廣闊的天,我們要為我們的青春而打拼,青春是一團熱烈的火焰,我們要為我們的青春而燃燒。
青春有耀眼的紅色,讓人不斷追求;有神秘的紫色,讓人努力探索;有青翠的綠色,讓人充滿生機;有溫馨的藍色,讓人心胸寬廣。她是脫韁的野馬,我們要有駕馭她的能力;她是斷線的風箏,我們要有放開她的勇氣;她是絢麗的海市蜃樓,我們要有抵制誘惑的定力。

青春短暫,不要讓精彩多紛的今天在迷茫中成為豔羨的昨天,不要把充滿希望的明天埋葬為迷茫的今天。青春讓我們感受到了生命力的旺盛,讓我們體味到了血液裡的火熱,讓我們品嘗到了生活的熱情,讓我們領悟到了奮鬥的快感,為我們的生命歷程留下最豐富的一段,為我們的生命畫卷留下最多彩的一頁,為我們的生命旅途留下最難忘的風景。
青春,我的夢之源,青春,我的夢之地,青春,我的夢之鄉,我在努力挽留你,在努力走近你,在努力走進你,在努力讓你精彩。即使春雨乾涸,夏陽燃盡,秋風離散,冬雪消融,我的腳步不會停留,不會悄逝。因為我的青春仍在前行,她帶著聖潔的使命,向前面低頭在風中傳來碩果的訊息的稻穗報到。
孕育我的未來的青春,我在努力,不會輕易言棄,我的青春我的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