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讓女人瘋狂的悶騷男

在這個快速前進的時代裡,悶騷男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讓女人喜歡,為什麼呢?因為那種半遮半掩的性格讓女人覺得更有興趣,比如像喜歡你卻不告訴你、想牽你的手卻不敢伸出手,這也很有韓劇的味道。

深情藏於胸間,不輕易外露的男人,才會對感情視若珍寶。

悶騷會給人貶義的印象,但我並不這麼覺得。自古文人騷客,只要和“騷”沾上邊的,哪個不是才華橫溢,令萬人扼腕長歎。從風騷到離騷,騷人自有其思其想,雖說情感是暗中湧起,似自言自語,其實聽不聽見無所謂,要是聽見了,哪一句哪一首,不是撥動最隱藏那根心弦?

“惟草木之零落兮,恐美人之遲暮”。假如一個外表冷漠的男性,嘴裡哼出這麼柔情的一句,會不會你一個驚喜的意外?而往往把深情藏於胸間,不輕易外露的人,才會對感情視若珍寶。那種性☆禁☆感從骨子裡散發出來,讓你暗爽。

“喜歡你不說”,當聽見如此悶騷之句,其感動指數又怎是輕易一句喜歡可比擬?

外表沉悶,內裡風騷

這是一種表裡不一的狀態,比如一個公認的好好先生卻在朋友的小圈子裡面以尖酸的笑話聞名;一個平時端莊的辦公室女文員卻在PUB裡面風情萬種跳舞,狂放到令人大吃一驚。外冷內熱,假正經。這種人要不出於無奈,要不本性優柔,自我保護意識強,有一點卻是共同的———藏不住一顆火熱的心。

悶騷只有內涵,不可能有外在。

人性並不等同於白紙,正反面一樣,沒有看頭。魅力十足的人應該有豐富的頁面,越往下翻越精彩,而且永遠還有“更多”等著你去點擊。就像《大話西遊》,玩的是意念,謎底是什麼?讓你去猜。什麼都擺在面前一清二白,看了前面就知道後面,有啥意思?淺顯的表像經不起琢磨,容易失去存在的意義。越成熟,越大智若愚,幽意內斂,就是要讓你捉摸不透。

從城市流行文本的角度給予悶騷一種內涵:隱忍而不失優雅的性☆禁☆感。的確,悶騷只有內涵,不可能有外在。香囊暗解,

不過只解到一半;羅帶輕分,還是只分開半邊。絲襪輕展,在如絲如縷之際,你只能千絲萬縷掛念;蕾絲璀璨,最後一道風景若隱不現,在蕾絲面前杜蕾絲真的很怨。

悶騷其符合現代城市的生活氣息

悶騷其實很符合現代城市的生活氣息。本來人與人之間剩下的真情已不多,表面上冷漠一點,對自己多加些防護也是自然。隨便就對一個人掏心掏肺,別人會笑話你傻到家。但試問,真正內心冷漠的人有多少?哪個凡人沒有七情六欲,誰不想做性情中人,對月當歌,把酒言歡?只是現實殘酷,讓人把自己包裹起來,而人們能看見的,都只是假面具罷了。

於是我們悶騷。掩藏起感性一面,待從頭,收拾真性情。只做給喜歡的人看,有何不可。

說深了,這是一種情操。玩得起這遊戲的人,還得有高智商。當然了,什麼都悶在心裡,會難受,所以還得有一定肚量,還要懂得排遣,還要給人快樂開朗的印象。做起來,其實還真不容易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