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小明滾出去笑話系列第二季


小明在這2014註定要火了,繼《小明滾出去的笑話》出了最新版以後,現在又出了個《小明滾出去的笑話第二季》,80後勵志網把這小明的笑話整理出第二季裡的最新版本:
小明滾出去系列之第二季:
1、語文課上老師說:諸葛亮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精通奇門八卦,閱讀的各種書籍無數。 小明:老師,有本書他肯定沒看過! 老師:哦,你說說是什麼書? 小明:《三國演義》! 老師:滾出去… 2、小明:老師,我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 老師:這樣才是乖孩子,坐下聽課吧,來大家翻開16頁,這節課我們講羊駝。 小明:咦,艸泥馬。 老師:繼續滾出去…… 3、一天老師問學生:有沒有長大想當老師的?? 全班唯獨小明沒舉手。 老師把他叫了起來,問:“小明,你長大想當什麼啊?” 小明弱弱的說:“老師,我想...想當校長!” 老師一愣,道:“想的怪美,滾出去!” 4、老師:你有十顆糖,我吃了五顆,還剩幾顆? 小明:五顆 老師:我再吃兩顆呢? 小明:你他媽再吃一顆試試! 老師:滾出去!! 5、老師:請安靜,
下面開始上課。 請問同學們誰能模仿一種動物的叫聲? 小明:請安靜,下面開始上課。 老師:滾出去! 6、老師:“小麗,小明,你們談談對大學的感受。” 小麗:“大學生活可好啦。” 小明:“大學生,活兒可好啦。” 老師:“……滾出去” 7、政治老師在講臺上說錢與人生的關係,最後問:“如果你們有錢,想改變什麼呢?” 小明:“如果有錢,還會在這裡聽你廢話!” 老師:“…滾出去” 8、老師:“小明,你將來想找一份什麼樣的工作?” 小明:“錢多事少離家近!” 老師:“那是怎樣的一份工作呢?” 小明:“在社區門口擺個碗,月收入過萬!” 老師:“滾出去。” 9、老師:漢字中,凡帶三點水的,一定都有水,比如,江,河,湖,海…… 小明:沙漠 老師:滾! 小明:我滾的時候,也沒看到有水啊! 老師:滾滾滾! 10、老師上課叫小明起來回答問題,
想鍛煉他的膽子。 小明弱弱的說到:...老師我...我不會... 老師便說:就不能像個男子漢一樣? 小明若有所思...終於,小明怒拍桌子,大吼一聲,“老子不會!” 老師:你給我滾 11、老師:小明,昨天生日吃什麼好東西了? 小明拿出牙籤從牙縫裡剔出一塊肉絲放到老師面前說到:昨天的都消化了,這是今天中午的,很新鮮,不信你嘗嘗… 老師:滾出去。 12、老師發現小明上課時老是講話,生氣地說:“小明,你要是再不老實,我就告訴你爸爸。” 小明十分冷靜地說:“老師,其實我對你也不滿意,我卻從來沒有告訴過你爸爸。” 老師:滾! 13、老師:小明,你怎麼看考試作弊這種事? 小明:就像你老婆懷了別人的孩子,技術上是成功的,但是你不提倡這種做法。
老師:說的還是蠻有道理的,但是你TM馬上滾出去! 14、一天老師在班裡舉行講笑話大賽,輪到小明瞭。 小明:“不笑是傻B。” 全班停了一秒,全都笑了。 老師:“哈哈,滾出去,哈哈...” 15、老師:小明,你這幾天為什麼不上課? 小明:我去醫院看腿了。 老師:你腿怎麼了? 小明:我腿有什麼好看的,去看護士的腿了。 老師:滾!!! 16、老師:小明,滾出去。小明:為什麼,我啥都沒做啊。 老師:因為我要提問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