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愛情裡要為自己找一個不愛的理由

愛情讓每一個人都著迷著,愛情也讓每一個男男女女瘋狂著,戀愛前的期待、熱戀時的幸福,但是如果某一天他告訴你 他愛上了別人 你該怎麼辦呢?不想陷得太深那你就需要給自己找一個不愛的退路。

別說什麼純潔的愛情不容金錢玷污。從富豪小開到經濟適用男,在面臨愛情與婚姻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算盤。富豪小開們可以玩曖昧,反正有眾多女子夢想嫁入豪門。所以,他們只需要一個暗示,就會有無數的環肥燕瘦爭先恐後地投懷送抱;就算是灰不溜秋的經濟適用男,也會躲躲閃閃地提出:咱媽要我們簽訂一個婚前財產協定。

別說男人現實,倒是女人應該反思:憑什麼要用光鮮青春賭一個男人最難以把握的忠誠?為什麼男人彩旗飄飄時,才手忙腳亂一哭二鬧三上吊地想起要捍衛已經千瘡百孔的婚姻?他在你的辛勤打理下,舉手投足魅力十分,而你卻像一個被榨幹了汁水的檸檬,直接由一朵牡丹花,變成了油菜花?你能怪他出軌嗎?

就算你堪比諸葛,隱忍不發,步步為營,最後決勝千里,終於把出軌的男人拉回家庭,但誰能保證沒有下次?你有多少力氣去跟年輕的“小三”們打一場又一場的仗?

最高明的戰爭是避免戰爭。在濃情蜜意兩情繾綣之時,就要把他將來可能會出軌的花花腸子,徹底剪掉。

譬如,簽訂一份“愛情忠貞協議”,將來誰背叛婚姻,誰淨身出戶,賠償對方N多人民幣,名車房產美元也是可以的。

這種做法,被很多女人嗤之以鼻。她們以為,愛都沒有了,要錢做甚?這類女人正是男人們夢寐以求的,為什麼?因為愛的成本低,拋棄的成本就更低。所以,高喊純潔愛情不容金錢玷污的,往往是男人。

別奢望所有的男人都可以“相比你年輕時的面容,我更愛你飽經滄桑的容顏”。真有更年輕的三兒或者四兒出現時,他才不記得自己那些狗屁誓言。他巴不得可以左抱小三右環小四,這樣的男人,索性爽利地成全他。有了那份協議,雖然丟了婚姻,但總算還有錢可以揮霍,有房可以棲身,到時候,你會發現,有了麵包的愛情才更從容。

所以,師太亦舒筆下的喜寶才會說: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愛,那麼就要很多很多的錢,如果兩樣都沒有,有健康也是好的。

在愛之前,想好不愛的退路,是經營一份幸福婚姻的前提;而一個男人,能想到假如愛不在時,即使不能成全你的幸福,但仍願意給你未來的衣食無憂,這樣的男人,大概才是可以選擇踏入婚姻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