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解惑女人喜歡悶騷男嗎 為你分析其中的奧秘

一、悶騷男表面冷靜,會激發女人征服欲。

嘴碎或特熱情的男人往往不招女人待見,嘴碎的男人會讓女人煩,特熱情的男人會讓女人覺得此人濫情。

相反,那些表面冷靜的男人,才能激發女人的征服欲。女人很好奇這些男子的內心世界,從而犯賤般試圖靠近。愛情往往這樣,付出越多的一方,越容易深陷。為此,悶騷男在愛情領域通常是不主動策略,導致愛情領域完全掌握主動。

悶騷男喜怒哀樂不善言表,尤其在和女人相處過程中,產生小摩擦時,悶騷男會表現的異常“淡定”(其實,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只不過悶騷男通常是心在滴血)。於是出現了另一種現象:爭吵後越發沉默的一方往往都是贏家。這時,女人原本想等男人主動求和,卻在焦急等待中失落。為了將愛情繼續,女人會在繃不住時主動求和。這時,悶騷男的態度會是:你來,我繼續接納;你走,

我當你沒來過。並隨著感情的深入,女人犯賤的次數越來越多,為這份感情投入的越來越多,為此,懷揣著愛,懷揣著捨不得自己的付出,最終被悶騷男成功拿下。

二、悶騷男很有思想,會激發女人仰慕情。

悶騷男屬少說話,多做事的類型,為此,他們早已形成遇事考慮周全的習慣。通常,他不會輕易的說“我愛你”,或者他們也不擅長所謂的浪漫。但是,那種若即若離的對待愛情的方式,對很多女人卻很受用。因為悶騷男最大的特質就是在你特別需要他的時候,他會及時的出現在你面前。而他一旦承諾的事情,他就會努力做到。為此,這類男人的做人或做事方式往往又會讓女人折服。此類男人,不但深受女人喜歡,甚至也深受長輩們喜歡。

在長輩眼裡,會給予悶騷男這樣的標籤:有責任心,穩重、踏實。雖然在戀愛階段,他們會因為本能的冷靜會讓女人覺得對方有點冷漠,但是,愛情就是這樣,通過征服和糾結和付出之後的感情,往往更讓女人覺得珍貴。為此,女人一旦愛上了悶騷男,通常就不想再去抽離。

三、悶騷男難接近,會給得手的女人安全感。

悶騷男不會輕易戀愛,甚至會被那些試圖接近他但他不給機會的女人眼裡視為“愛無能”。因為悶騷男只會為自己喜歡的姑娘打開心門。女人最渴望的情感模式,就是能成為深愛男子的唯一。通常,悶騷男都能滿足女人的這一小小願望。女人想要的安全感主要由兩部分組成:在物質上不要太有壓力;在感情上不要遇到沾花惹草的愛人。悶騷男基本上都能給予愛人這樣的安全感。尤其在婚後感情進入平淡期,女人會發現嫁給悶騷男那是相當的省心。通常,悶騷男不會濫交朋友,就算有朋友,也不屬於那種頻繁聚餐的酒肉朋友。為此,悶騷男相對自律且非常顧家,

或因為他們沒有亂七八糟的特殊愛好。悶騷男雖然話不多,但是能放下身段幫著女人做家務。關鍵是,還能晚餐後陪著女人看電視或散步。如此顧家的男人,自然讓女人踏實。

四、悶騷男在老婆面前很能放的開,讓老婆歡快。

人都有兩面性,

既然悶騷男在外人看來是如此冷靜,那麼,他熱情的一面必將在家庭中展現。悶騷男通常很愛自己的孩子,尤其對孩子的教育格外重視。除此,悶騷男在妻子面前也非常放的開,尤其在夫妻生活時,會表現出與日常生活非常有區別的狂野(並非嘴碎或熱情的男子x.f時不狂野,只是悶騷男的這種特大反差更能讓女人興奮)。但是,悶騷男通常也有短板,那就是因為常年將喜怒哀樂藏於心中,很容易在生活的重壓下患上心理疾病。為此,作為悶騷男的妻子千萬別高估了丈夫的強大,而無視了丈夫的脆弱。悶騷男其實更需要女人的呵護,因為他們也需要安全感。悶騷男尤其不能接受妻子的背叛,一旦被老婆戴綠帽,將是巨大的恥辱,通常,他們會在冷暴力之後選擇離婚。悶騷男有著超乎想像的自控能力,悶騷男對家庭經營的模式相對傳統,悶騷男更渴望絕對的信任,為此,他們欣賞的女人往往也是思想簡單且不張揚的女人。

通常,他們會在冷暴力之後選擇離婚。悶騷男有著超乎想像的自控能力,悶騷男對家庭經營的模式相對傳統,悶騷男更渴望絕對的信任,為此,他們欣賞的女人往往也是思想簡單且不張揚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