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在愛情中什麼讓女人最在意

愛情是美好的,但愛情中也有一些禁忌,男人是絕對不能冒犯女人這些死穴,否則你死定了。

1、不要以為的溫柔、遷就
很多男人認為只要對自己愛人服帖、服從、遷就就能博得其歡心,
其實這是認識上的巨大錯誤,很多心理學家分析,就算最強大的女人也有依附男人的心理,每個女人需要一個有一個主張減低、強大男人氣概來保護自己。給自己一個溫柔的環境。

2、別吹大話
女人拜託男人幹的事情,
男人首先要考慮的是自己能不能辦好,別剛一聽就滿心歡喜的拍著胸口應承,到頭來做的時候卻一條糊塗的。這樣不僅不會贏得女人好感,而且還會讓女人認為你很笨,是個不老實的男人,會留下個不好印象。

3、一起逛街、出遊別出手寒酸
女人大部分心眼都很小,
喜歡斤斤計較,但不喜歡自己所愛的男人也這樣斤斤計較。男人要有心理準備,跟女人逛街、旅遊,花錢就要豪爽些,可千萬別露出寒酸相,沒錢就別拍拖。

4、對待女人別心不在焉
跟女人約會時,千萬別心不在焉,一定要聚精會神的聽女朋友每一句教誨,
隨時注意迎合杜覅昂的談話話題、意圖。如果你一直心不在焉的,對對方的話題不知所答,那麼對女人來說很掃興,有一種不被重視感覺。

5、小心翼翼開玩笑
跟女友開玩笑是可以的,但是要記住分寸,尤其是剛剛相親認識的朋友別把玩笑開的太大了。
選擇適合氣氛、場合的玩笑對我們約會也會有調和作用。一旦玩笑過火,效果將會很糟糕,你的下場想必會很“慘烈”哦。

6、千萬別挖苦女友身材
永遠都不要把女朋友的身材、相貌當做話題,就算女友口中說不介意自己的身材、相貌,
我們也不要犯忌諱哦。可以稱讚一個女人的身段、容貌,但別挖苦一個肥胖、醜陋的女人。

7、要對她表示感興趣
女人時最討厭一心二用,一邊對自己說喜歡自己,一邊卻看著別人的男人了。她們會懷疑你說話的真實度,然後把你想的越來越壞。一旦對方帶有這樣印象、感覺,你必定失敗。
一旦對方帶有這樣印象、感覺,你必定失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