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我就只做你的紅顏好嗎

人的感情生活,除去與生俱來的親情外,愛情和友情就像鳥兒的雙翅,使人的情感能夠得以飛翔和豐富多采。在這個喧囂、浮躁的社會,站在情感的邊緣地帶,我深思著該以怎樣的身份出現在你身邊。

“無論你將來是成功還是失敗,我永遠都會為你捧場。”不知誰說過,在這個世界上,男人最需要的除了一個老婆之外,還有一個紅顏知己。就讓我做你永遠的紅顏知己。

當我們以漸成熟的年齡相逢、相識且相知時,我們異常欣喜,相見恨晚。由於相同的志趣愛好,相似的人生經歷,在很多問題上我們心靈相通,

無需言語而心領神會,達到共識,我能懂你,你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甚至一聲歎息;你也懂我,我的一句輕語,一縷柔情,甚至一份心事。在一起時總是無比的快樂和愉悅,常有酒逢知己千杯少,話語投機特別多的感覺。我們彼此欣賞,彼此渴慕,我們彼此的關注滲入心靈深處。

儘管如此,我不會放縱我的感情,我會用情感的溫度計把握著我們之間的“度”,因為,我只願做你永遠的紅顏知己。

我不做你的妻子,不必承擔相夫教子的重任,也不會象與你朝夕相伴,同床共枕的人那樣在你面前絮絮叨叨說個沒完。我不會讓你感到我愛上你的威脅和擔憂,也不會給予你愛上我的誤解和激情,在這個“情人”風靡全球的時期,我也不做你的情人。

因為刻骨銘心的愛只有一次。人的心不是一口箱子,空了可以再裝,就象初戀,只有唯一的一次。你會遭遇你的情緣,我也會遭遇我的情緣。我不會象你的情人那樣在你面前頓足撒嬌無理取鬧。只想與你無拘無束,推心置腹的訴說彼此的故事,暢談彼此的理想和對人生的追求。

是誰曾感歎“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又是誰在高唱“士為知己者死”?“山青青,水碧碧,高山流水……人生難得一知音,……”蔡鍔與小鳳仙的一闋千古絕唱,曾讓我一次又一次感動,流淚。因此,在情感世界裡,我願做你永遠的紅顏知己。如果你是藍天,太陽是妻子,月亮是情人,星星是知已,我願做點綴你生活的星星,雖然平凡,但是燦爛而又長久。也許我不是你的天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

但是,我會守著一份永恆,給你夜夜清輝,我會以我的蘭心蕙質,溫婉可人,穿過生活的喧囂,走進你的心靈,用一種彼此都能會意的語言進行心靈的長談與交流。

我願當你忠實的傾聽者,當你在工作中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我會陪著你把盞共飲,讓你把積郁在心中的煩惱隨著話語釋放在酒精中,讓你在傾吐之後身心舒暢;當你悲傷難過時,我會在你身邊,用我纖巧的手輕撫著你眼中的潮汐,聆聽著你對人生失意發洩的不滿,用我的溫柔給你最大的撫慰;當你遭遇逆境時,我會毫不猶豫的伸出援助的手盡我的所能幫你度過難關;當你出差在他鄉異地,我會給你一個電話,捎去我的問候和牽掛;當逢年過節時,

我會用我燦爛的笑容給你最深的祝福;當你取得成功的時候,面對你身邊眾多的鮮花和掌聲,我會悄悄微笑著從你身邊走開,心裡默默祝福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大的成就。

當然,我也有煩惱,我也會把我的煩惱傾訴給你,讓你從我這裡得到信任,讓你給我的關切中找回男人的豪氣和自信,我絕不會霸道蠻橫,似水一樣的柔情中讓你感到自己是一座山,我會讓你感到你是我眼中最優秀的男人,讓你從我這裡得到自信。

我也會把我開心的事情告訴你,讓你在我的歡聲笑語中感受一份愉快的心情。在彼此的關愛中,讓我們感受《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這首歌的美妙和溫馨。有人說,紅顏知己已是成年人的童話。

就讓歲月為我們的從容作證,為我們磊落的笑聲作證,為我們寧靜的心境作證,讓我們將這份纖塵不染的情感延續,共同完成一個現實生活中成年人的童話。

在這個喧囂、浮躁的社會,縱然步履匆匆,能讓我帶著你的笑容,走過生命的每一個日子,是我最大的快樂和滿足。所以,此生,讓我做你永遠的紅顏知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