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婆愛打麻將怎麼辦 需要老公正確引導

老婆愛打麻將的老婆,每天很晚回家

愛打麻將的老婆每天都會去打麻將,每次去打麻將都是吃完晚飯7點就去打,要打到晚上12點甚至1點多才回來,嚴重影響第二天的工作,也嚴重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不打麻將的老婆都是下班回家後,還要帶帶小孩,做做家務。對於愛打麻將的老婆,這種就是奢望了。同時,打麻將沒有誰的手氣一直是好,常說十賭九輸,愛打麻將的老婆輸錢是靠的住,因此對家裡有太多的經濟功效估計是不可能了,沒拖累家庭都算不錯了。

老婆愛打麻將怎麼辦

1、老公要及時的和老婆進行溝通,告訴老婆這種高頻率的打麻將對身體不好,也會影響第二天的工作。

2、老公要引導老婆與孩子多交流,讓母子之間的愛來管制老婆對麻將的癮。

3、老公經常帶老婆飯後去散步,去做一些適宜的鍛煉,分散老婆對麻將的依賴。

4、老公要和老婆交流家裡的開銷,

以及以後要為孩子成長的資金儲備計畫,用資金的概念來讓老婆不去打麻將而消費錢財。

5、在老婆打麻將很嚴重的情況下,可以採用合理的方法,請出岳父岳母來與老婆進行交流,很多老婆不聽老公的,反而很聽自己父母的。

6、經常給老婆看一些因為女人沉迷麻將,影響家庭幸福的新聞報導,讓老婆明白沉迷麻將對家庭幸福感的嚴重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