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4招激發他的醋意 讓他化曖昧為追求

1、被別人邀請的時候,往找他商量。

得知有其他的男人關注你的時候,相信他一定會進步警示的吧。順便說一些關於那個約你的男人的事情更好,

比如平常對你多麼照顧,或者表現的很積極等等,假如覺得對方吃醋了的話,那就問他“還是拒盡邀請比較好呢?我該怎麼辦呢?”之類的。

2、改變自己的形象,和別的男人有說有笑,並故意讓他看到。

改變自己的衣飾,化妝風格,假如是對你有意的男生,

一定會留意到你的變化。並且開始好奇你產生這些變化的原因。和那些稱讚自己變漂亮的男生聊得興高采烈的場景,假如被他看到,相信他的心中一定是打翻了醋罎子,之後你再不失時機的對他說“看來我的變裝成功了!”之類的,一定會很有效果。

3、把被閨蜜邀請往參加聯誼的事情告訴他,並且對他說自己很期待。

網傳達給對方你要參加聯誼的事情,讓對方焦慮並且產生嫉妒感。然後對他說“假如被單獨邀請怎麼辦呀”等,刺激刺激他。這種方法可以直接明確的知道對方對你是否有意。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的話,絕對不會單獨讓你赴會,或許他自己陪著你,或者在確保你有別的同伴並且是一個他比較放心的人陪著你去。如果他心裡沒有你的話,就會毫不在乎你的一切。假如是一個這樣的人,你還是早點離開他吧!

4、適當的提一些關於前男友的消息。

這個實在對於戀人來說是個禁忌。但是對於還沒有確立關係的人來說,也可能會變成關係催化劑。說前男友的事情實在最輕易讓喜歡你的人吃醋。稍微的說一些“前一段時間偶然遇見了,有了一些改變,變得比以前帥了”等等,讓他感到不安。

但是究竟這是個雷區,所以一定要適度,千萬不要讓他覺得自己沒有希望而退出。一旦確定了對方真的喜歡你,

真的吃醋了,就一定要明確的告訴對方你和前男友早就已經斷的乾乾淨淨了。要不然,你可能會得不償失,不但會傷害自己,也有可能讓他從此以後望而卻步。

這4種方法中總有一種適合你,假如用了這些方法能促成美好的姻緣,小編會無比興奮,但是假如用了這些方法對方還沒有行動,那你真要好好考慮一下,還要不要再浪費自己的時間在他身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