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曖昧關系怎么才能升級轉正 讓曖昧關系更進一步的方法

不能著急

曖昧時間久了肯定都會想要更進一步,不管怎么說曖昧的兩個人始終不能名正言順的在一起,但是我們也不能太過于著急。要沉得住氣,不要讓對方覺得你是非他不可的,人都是習慣被愛的,如果想要升級關系,是基于彼此都有感情的情況,并且是互相喜歡都想要珍惜對的,要順其自然了解清楚對方的態度。

來源:圖蟲作者:57415062691915142

忽冷忽熱

當兩人處于曖昧的階段的時候,切記不要想著每天粘著對方,每天和對方進行頻繁的聯系,這樣只會在無形中消耗兩人曖昧階段的心動值以及加速磨滅男女情感里的新鮮感。所以,在曖昧階段時應當合適地“忽冷忽熱”,才能牢牢地抓住對方的心,才能更加有把握告白成功,提高你和他之間會成為戀愛關系的幾率。

來源:圖蟲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制造不小心的身體接觸

曖昧關系里男女兩人之間都未把我喜歡你說出口,但是兩個人都在默默地試探對方的心意,都在思索對方究竟是否也喜歡自己。所以,不妨在兩人獨處時制造不小心的身體接觸,比如說摸摸對方的頭看看對方有沒有抗拒的反應或者走路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他的手,看看對方有沒有躲開等等,

這也是兩人關系進一步發展的步驟之一。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讓他吃醋

兩人曖昧時期明顯感受到其實雙方之間都對自己有心動的感覺,但是男孩卻遲遲沒有開口表達自己的愛意。那么“讓他吃醋”一定是一個能夠加速確定戀人關系的方法。

在朋友圈發和其他異性之間的合照或者聊天時不經意間透露其他異性對自己示好等等,這樣能夠讓男孩產生一種“危機感”,可能當下他就忍不住對你告白了。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最后,異性之間從曖昧關系升級到情侶關系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表白,但是要在百分之百確定對方也是對自己充滿愛意的前提之下。

當異性之間的曖昧關系時間過長卻沒有哪一方愿意主動先示愛,那么很容易讓另一方產生誤會,可能認為你是花心的也有可能認為你不膽子太小。所以,想突破曖昧關系的瓶頸,不妨勇敢地大膽示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