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我可以保證傾我所有

在常人的眼裡,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但在女孩看來,男孩什麼都好,就是工作不好,收入不高。如今的女孩子哪個也不傻,她們看重愛情,但也不忽略金錢。她願意聽他的甜言蜜語、海誓山盟,但更願意他能帶著她出入高檔餐廳、光顧高檔服飾店。可後者,他幾乎做不到。
男孩瞭解女孩的心思,知道她遲疑不決的原因。他不怪她,他確實無法許諾能給女孩帶來多少富貴。但是,有一句話,他卻一直藏在心裡。剩下的,男孩只有默默等待。

那一天,男孩下班後,像往常一樣,去女孩所在的公司接她。電梯裡,只有他們兩個人,

很靜。就在電梯樓層顯示器剛跳過“15”的一刹那,梯廂突然急速下降,電梯經過一陣劇烈的搖晃,“砰”的一聲停了下來。梯廂內頓時漆黑一片,通風器也停止了工作。女孩一聲尖叫,抓住男孩的手不放。男孩一邊安慰女孩,一邊掏出手機呼救。

幾分鐘後,梯廂內就變得悶熱缺氧,兩個人汗流浹背、呼吸困難。10分鐘後,兩個人已經頭昏眼花。

“必須把門扳開一點讓女孩透透氣!”感覺著女孩難受的樣子,男孩此時只有這一個信念。於是,他用盡渾身的力氣……電梯門終於被掰開一條很窄的細縫。可縫隙太小了,進來的空氣根本不夠兩個人呼吸,梯廂內仍然嚴重缺氧。

男孩來不及多想,一把將女孩推到電梯門縫前,自己毅然退到梯廂裡側。

蒙之中,男孩似乎聽到了救援人員的到來,他只說了一句:“快救她!”就什麼都不知道了。醫院裡,男孩一睜開眼,就看到女孩眼睛紅紅的。

男孩說:“有句話差一點兒沒有機會跟你說。我不敢保證能給你帶來很多,但我可以保證傾我所有。”

女孩什麼都沒說,只是攥著男孩的手,再也不想鬆開……

真的是這樣,看一個人愛你有多深,不要看他能帶給你多少,而要看他能否有多少就給你多少,甚至不惜他的生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