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我可以抱你嗎?


夜已深。無奈的雨伴著一絲絲的寒意漸漸的飄蕩。憂鬱的我掠過漂泊的風雨之後仍發現那窗門外的樹葉似乎還在哭泣。我沉默著,為那潮濕了我青春歲月的生命的天空,朦朧中的我似乎走了很遠,走了很遠的路為的是在這一個浪漫的黃昏之後等到你!
你的電話沒有打來,是否愛情已凋零?
我低垂著自己無奈無言的欲望一任茫茫的黑夜一圈一圈拼命地襲擊我的雙眼,黑暗中的我似乎看到我們的正滑過這個城市的夜空,飛來飛去的落不下來!只留下一串冰涼的淚水在我的唇邊悄悄的落下。

我咬著隱隱作痛的心喊出你的名字:張燁你發現我們的太陽是否在提前老去?而窗頭的鬧鐘告訴我,屬於我們的日子其實是一顆流星,我們都像一個匆匆的過客,在我愛情的港灣裡,張燁,我多少個難眠之夜都在枕著傷心的事想你,想跑到你身邊去,把屬於我的全部奪過來!把屬於你剩餘的部分全部咽下去,然後告訴你一個癡情的男孩是如何的愛你思念你牽掛著你。
雨,終於都停住了。
我才發現你離我那麼的遙遠,我幻想著你突然坐在我身邊呵護著我的脆弱,幻想著一拿起電話就聽到你那熟悉的聲音,幻想著一打開門就能擁抱到你!
夜深人靜,寒流無情的襲擊這個蒼茫的城市。我的愛人。是什麼使你遺忘了對你的愛人那最深切的問候?是什麼使你保持沉默。
遺忘了那個愛你的男孩?遺忘了今晚那最燦爛的煙花?
“我可以抱你嗎?張燁”多少次,你在我身邊輕語,多少次你把我長長的手臂放到你的長髮下。讓我寧靜的進入另一個夢鄉中去與你陌生地再次相逢。
好多次了,我夢想尋找屬於我們的蘭色家園。我們生一對孩子,修一築長亭,種一圓的玫瑰,然後設計一個小島,養一條可愛的小狗,那時你會為嫁給一個叫(愛張燁)作你人生的最後伴侶而高興嗎?你會大叫著狂奔著說:請你下輩子仍然做我最愛的妻子嗎?
假若人生能有幾個輪回,假若愛情之鳥能幸福的飛回,假若青春的歌聲從來不老,張燁,在你一遍遍親吻我的每一寸肌膚之後,
在你蠱惑著我的心跳迷失在你愛的海洋越走越遠之後,再一次讓我去看看大地上的城市城市中的燈火下的村莊裡已經被收割的麥田在麥田上那段美麗的故事中那個流傳的世外桃源…………
“我可以抱你嗎?”你還會來嗎?讓我記住今夜,記住今夜那徘徊中的愛情之鳥,我將要用一千種的柔情等侯你來!
我可以抱你嗎?今天已經天已經晴朗,可我的心不知何時晴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