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讓女人哭泣的愛情不是好戀情 教你排解悲傷痛苦

記住女人是水做的骨肉,是男人生命的另一半,而不是男人的肋骨。 男人應該學會哄女人開心,聰明的男人從來不辯理,和女人沒道理可講,
好男不和女鬥,說的就是這個道理。所以說,如果一段戀情讓你總是哭泣,那段或許不是最適合你的戀情!在現實生活中,女性比較容易讓自己的不良情緒發洩出來,有悲傷即哭泣,讓緊張情緒及時得到釋放,從而減少疾病。如果說失戀後不痛苦那麼只能證明你沒有愛過,所謂的戀愛也只是在打發無聊時間而已,對於用心交往的人來說一旦分開便猶如蝕骨般疼痛,那種日不成眠夜不能寐的日子沒有經歷過的人是無法體會的。今天小編就來支個招,教你如何排解悲傷痛苦!不管是什麼人,再怎麼堅強,面對失戀後,難免會產生焦慮,抑鬱等不良的情緒反應。而那種想哭又不敢哭,甚至還要強顏歡笑,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很"堅強",
其實是對自己的傷害非常大。

不要太過於難為自己,實在承受不了的時候就大哭一通吧,只要不太丟人也別嚇到別人就行。不能在眾人面前哭的人,我們可以找個地方私下痛哭一番;不習慣大哭一場的人,也不妨讓自己的眼淚儘量流出來。
痛苦了一陣子以後,我們應該理智地面對自己,冷靜的去分析一下到底問題出在哪裡,要敢於面對現實。記住,如前面所提過的,感情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而是兩個人適合不適合的問題。

處理失戀後的憤憤不平,最好的方法是好好過日子,
自立自強,活得比以前更好,努力使日後的學業、事業更加進步、發達。將來娶(嫁)一個比原來更好的物件,讓他(他)知道,自己過的會更好。一般來說,失戀三個月左右都能夠進行自我調整,但是三個月到六個月還無法自我調整,這個那麼就需要向專業的心理諮詢師進行情感心理諮詢,謹防得了心理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