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感人故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我和老公談戀愛時都是學生,很窮。
老公一個月家裡給400元
我是500
在學校裡要吃,要買書,還要買衣服,
那時吃KFC是種幸福。當別人週末都出去逛街了, 我們二人只能躲在圖書室裡,他學習,我就在邊上看看雜誌,報紙。在學校裡我也打過幾份工,是在大超市里做促銷。
記得那時是5元一小,我每個晚上去做2小時,記得那天是耶誕節,下著雨夾雪,外面很冷,我在家樂福正上著班,看著別人都沉浸在過節的氣氛裡,我卻還在不停的給客戶做導購,心裡也有點酸酸,到了晚上8點了,我還沒有吃晚飯,正餓得慌呢?
老公(那時是)過來了,
手裡還拿著這飯盒,他說“休息一會吧,先吃點飯,我想也是,”就走到外面,打開飯盒一看是我最喜歡吃的牛肉菜飯。
好香啊,再看看老公(BF)身上的衣服都濕了。吃著吃著就哽咽了,想哭的感覺。在學校裡一直在學校的食堂吃飯,只有同學來玩才會上一次炒菜。
記得每一次發工資是75元,好開心啊,和老公(BF)去逛街,買什麼好呢!!我們轉來轉去,我就下決心給他買件棉毛衫,是三槍的,花了45元,剩下的錢我買了一個錢包,
這二樣東東現在還在家裡珍藏著,一天我整理衣櫃看到那件已穿了4年的棉毛衫想扔了,但是老公死活不肯,要好好藏起來,這是我第一次掙的錢,第一次給他買的東東。說什麼也不會扔。
和老公在學校裡走完了校園生活,
我們走上工作崗位。
2003年8月5號老公第一次發工資就帶我去吃了KFC,還是全家桶,記得吃得我眼淚都掉下來了。
老公安慰我一切都會好起來。
PS:小編猜你喜歡 致逝去的愛,逝去的時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