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2015發給女朋友的情人節短信

1、你如果是睡美人我是吻你的王子;你如果是公主我是希望被你吻的青蛙;如果你是美女我是愛你的野獸;我會永遠陪著你!

2、相逢是緣,時時對你思念;相遇是夢,刻刻把你想念;有你在身邊,就是最好的心願;沒有你我會孤單,寂寞塞滿了心田。情人節將至,期待愛情花開。

3、據說是上帝用亞當的肋骨造了一個夏娃,於是才有男孩從千萬人之中尋找那個自己身上肋骨變的女孩,好好愛她。親愛的,我確love.heima.com信你就是那個我要用一生尋找、認真疼愛的、自己身上肋骨變的女孩。你知道嗎?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的胸口會很疼,真的。我愛你!

4、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麼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10秒鐘內給我答案!情人節快樂!

5、如果你是大海,我願化做沙灘讓你天天親吻著我的臉.如果你是一隻候鳥,我願化做你的羽翼伴你南飛北渡,為你遮擋風雨.情人節快樂!

6、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唯有愛似海!情人節快樂。

7、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資訊。情人節快樂,寶貝!

PS:小編猜你喜歡 2015發給男朋友的情人節短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