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送給女朋友的聖誕禮物什麼好 送女友聖誕禮物排行榜Top5

1987

進入12月,耶誕節即將到來,是時候該想想耶誕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了。一份獨特的聖誕禮物,會讓你的女朋友感覺到你的浪漫和用心。
對於這個禮物問題,幾乎所有男生都會頭痛,小編總結了2015年女友最想要的聖誕禮物排行榜,一起來看讓女朋友歡喜又心動的浪漫聖誕禮物吧。
送女友聖誕禮物排行榜Top1:鑽戒
耶誕節絕對是求婚的最佳時機!作為一個有誠意的男士,求婚鑽戒首選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僅可定制一枚的DR戒指,這代表著你對她的一生唯一真愛的承諾。提前預定好求婚的浪漫場地,當她尚不知情的時候,鄭重地拿出鑽戒向她求婚。這麼有誠意的求婚方式,等著她說“YES”吧。一枚鑽戒,代表了男士此生最珍貴的諾言,這個可是情人節十大必送禮物排行榜中分量最重的禮物哦。
送女友聖誕禮物排行榜Top2:項鍊

一件輕奢級項鍊也是不錯的選擇,

love line系列套鏈,設計理念源於歐洲,在歐洲有個浪漫習俗,想結婚的戀人會手牽手,並以絲帶將手綁在一起,象徵永遠不再分開。義大利頂尖設計師安東尼奧依次為靈感,設計出love line系列臻品。極具特色的“愛情絲帶”繞在飾品上,代表系住戀人一生的幸福。在浪漫耶誕節,紳士地為她佩戴上這一件意義非凡的項鍊,將是終生難忘的事情呢。

送女友聖誕禮物排行榜Top3:鮮花
這個不用多說,沒有女人能抗拒花的魅力。提前預定鮮花或者永生花,寫一張溫情小卡片,在耶誕節當天一起送到她手上。愛情就是要時不時的製造驚喜,當她收到花的時候,相信她一整天的心情都是甜蜜蜜的。
送女友聖誕禮物排行榜Top4:手工聖誕薑餅人
耶誕節就是要吃姜餅人才有過節的氣氛,如果是自己手工製作的,比直接在外面購買的更能體現出新意啦。手工製作薑餅人說難也不難,只要你提前聯繫好一家可以提供DIY的烘焙店,在烘焙師的指導下,做出一個好男友牌姜餅人還是沒有問題噠。

送女友聖誕禮物排行榜Top5:香水
買一瓶香水當聖誕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女生都會喜歡。選擇香水,要看你的女朋友是什麼類型的,可愛型還是禦☆禁☆姐型還是其他的呢,根據不同的類型選擇不同款的香水,不懂的話可以去專櫃,叫導購幫忙挑選哦。
今年耶誕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這真是一個甜蜜的煩惱呀。

相信只要是你精心準備的聖誕禮物,無論是DR戒指,還是其他聖誕禮物,你的女朋友都會接收到愛的訊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