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2015發給男朋友的情人節短信

1、一直沒說出口,不是膽子小,不是愛不夠,不是沒勇氣,是時機未到;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希望你能理解我對你的心。

2、希望你能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展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我。

3、今天是情人節,一大早起床我就love.heima.com下定了決心,向我一直喜歡的男孩表白,我愛他,一直都深深愛著,從開始到現在,還會到將來,到永遠......希望他能明白我的心。

4、請把你的心託付給我,我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無論世事如何變遷都無法轉變我的信念,因為我已把我的心交托給你

5、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只是,

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6、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5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 E、以上皆是。 情人節快樂!

7、又是一個非要見你的日子,別來煩我,你麻煩,我更麻煩,兩個人在一起更麻煩。可是2月14日一個人在家聽爸媽嘮叨好像更麻煩。唉!等你吧。

PS:小編猜你喜歡 情人節怎麼挑選禮物給心儀的女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