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給男朋友的備註 總有一個甜到你

來源:圖蟲作者:-

1、我男人

我男人,三個字,簡單明瞭,霸氣十足。很多女生會給男朋友這樣的備註,有一種這個人屬於我的感覺,真是羡慕死人了。

不過,一般起這個備註的女生性格一般比較大大咧咧,平時和男朋友在一起非常的歡樂。

2、老公

現在很多情侶,戀愛進入穩定期,兩個人就直接以老公老婆稱呼對方了。這樣有一種我們已經結婚的感覺,會顯得特別的恩愛。這是一種對彼此認定的感覺,以後我想嫁給你,你就是我想陪伴一生的伴侶。

來源:圖蟲作者:-

3、大豬蹄子

不要覺得奇怪,的確有一些女生是這麼給男朋友備註的。因為男生有時候真的非常的粗心,讓女生感到很難過,心裡很受傷,所以就想叫男朋友大豬蹄子。這樣沒有什麼惡意,只是一種別樣的寵溺感。

4、男朋友

沒有比這個更直白的了,不過這個備註的確也很甜。就好像有一種談戀愛了,想告訴所有人,我有男朋友了。這樣子,旁人如果看到了,真的會很羡慕很感動。好的愛情的確是讓人覺得嫉妒,而心生嚮往。

來源:圖蟲作者:-

5、愛人

這個備註有點兒老了,但是不乏一些情侶喜歡。愛人顯得特別認真,特別嚴肅,但是也很肉麻甜膩。一些文藝青年都喜歡這麼稱呼自己的男朋友,說出來心裡也會有暖意。愛人,我愛的人,愛我的人,意思也很美好。

除了這五個備註,還有很多,比如大笨蛋、大傻瓜、祖宗、我物件等等,總之就是一個比一個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