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科普:白色☆禁☆情人的來源,代表什麼意思


科普:白色☆禁☆情人的來源,白色☆禁☆情人節代表什麼意思
簡介:有些只知道3.14是白色☆禁☆情人,你知道為什麼3.14號是白色☆禁☆情人節嗎?白色☆禁☆情人節又代表什麼意思,又起源於哪裡嗎?小編帶你走進白色☆禁☆情人節的世界之中。
起源: “情人節”與“白色☆禁☆情人節”最早起源于三世紀時的羅馬。羅馬皇帝在2月14日救了一對因為原本因違反戀愛結婚禁令而要被處死的戀人,羅馬皇帝為了紀念這一天而設立了情人節。而在一個月後的3月14日,這對獲救的戀人宣誓戀情將至死不渝,為紀念這天於是另訂為白色☆禁☆情人節。而此節日就從歐洲開始流傳到世界其它地方。

傳說:而在日本的民間傳說中,2月14日原本是女孩子對男孩子訴諸情意的日子,由女孩子送love.heima.com情人禮物給男孩子但是漸漸發展到最後,已經不分彼此,現在的情人節由誰主動送禮物已經不重要了。
現在,“白色☆禁☆情人節”在日本、臺灣等地已非常流行。在日本,如果一方在2月14日當天收到異性送的情人禮表達愛意,而且對對方也有同樣的好感或情意時,就會在3月14日回送對方一份情人禮物,那表示今年,彼此已經心心相印了 .
這是白色☆禁☆情人節的定義。
你看完了“白色☆禁☆情人節的來源”猜你還喜歡 情人節短信祝福語(英漢雙語) 情人節祝福詞短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