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測試桃花運什麼時候來 有趣愛情測試

桃花運測試開始!

在公眾廁所上完廁所時忘記帶紙了,這時候你會?

A、向隔壁廁所的人打招呼,向他借紙。

B、打電話給最近的人讓他送紙過來。

C、書紙、便條紙或廣告紙也行,或是看外面沒人,去洗手池弄水洗洗。

D、不擦屁股了,穿上褲子出去買包紙再進來擦。

桃花運測試結果公佈

A、當婚姻進入穩定期,生活流于平淡時,那顆追求刺激的心就會蠢蠢欲動了。一旦被另一半發現你的不軌,你的劫難也就來了。雖然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比起變成“孤魂野鬼”,靈魂無處安放,能享受生活的平淡其實幸福多了。絕對的經驗之談!

B、你懂的!此時若身邊出現一個年輕鮮活的生命,又怎麼能抵擋得了那種誘惑?那種征服的誘惑,那種證明自己的誘惑!年老了,還能吸引或勾搭到小年輕本身就是一種實力的象徵,可是也得小心,別偷雞不成蝕把米,晚節不保什麼的,可就划不來了!

C、愛情會使人盲目,你會更盲目。衷情是你的優點,但也是你致命缺陷。若在戀愛時不能清醒、充分去瞭解另一半,去考慮感情外的現實層面,一旦就這麼迷糊的步入婚姻,那麼你的婚姻會時常充滿劫數。不甘心放棄,又不甘心委受屈,最終只會是相互折磨。

D、恭喜你,你的桃花劫基本已經過去了。情竇初開的年紀最是容易動情,也最是容易將愛情憧憬得過分美好。不管對方是不是人渣,當這份感情落下帷幕時,對你而言都是愛情路上的一次生死洗禮。渡劫了,重生,渡不過去,永遠活在那份情傷的陰影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