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測試你會在2017年什麼時候邂逅愛情的緣分

轉眼2017年已經要過去一半了,你遇見茫茫人海中命中註定的那個他了沒?2017年據說是個神奇的年份,其中的某些月份你可能就會遇見對的人,邂逅愛情的緣分了。也許在某個街角的拐角處,也許在某個書店的角落裡,也許是人群中那不經意的一眼對視……快來測測你會在2017年哪些月份邂逅愛情的緣分。

測試開始:

1、你不討厭頭髮太長的男人嗎?

是的→2

不是→3

還好→4

2、你理想中的結婚年齡更接近以下幾歲?

25歲→4

30歲→3

27歲→5

3、婚後,你會在什麼情況下要寶寶?

意外有了就要了→5

經濟條件好了就要→6

玩夠了要→4

4、你會對下面哪種人印象更好?

上進又思想的→7

樂觀幽默的→6

老實真誠的→5

5、你絕不會參加下麵哪種類型的相親

聯誼→8

親戚安排→6

電視相親→7

6、當你和好朋友愛上同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怎樣選擇?

退出→7

爭取→8

說退出,但不會真的退出→A

7、你是個很固執的人嗎?

是的→9

不是→8

不知道→10

8、你可以清楚的記得自己第一次愛一個人是在什麼時候嗎?

是的→9

不記得→B

不確定→A

9、你感到無聊的時候會做什麼?

玩遊戲→C

看電影→D

微信聊天→A

10、你最想改變自己的什麼地方?

個性→C

外表→D

能力→B

答案在下一頁哦!

A、1-3月

春季是最容易邂逅愛情的月份,好好把握機會,就能夠遇到對的那個人,

當他出現的時候眼睛放亮一點,不要再懷疑,不要再猶豫,猶豫的時間過久,容易錯過對方,要想清楚你究竟想要怎樣的另一半?搞清楚這個問題後,只要他一出現一眼就能夠看出它是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

B、4-6月

夏初的時候,該屬於你的感情就會朝你走來,對的那個人的出現會讓你整個夏季都感到非常的清新,這個夏天有了對方的出現,你會覺得擁有了一個不一樣的夏季?生活的滋味似乎越來越美好,獲得了愛情,一切都會變得更加的順利,做什麼事情也會更有幹勁,感激他的出現吧。

C、7-9月

夏末秋初的時候,就是你邂逅愛情的最佳時機,當他出現的時候,你真的能夠一眼看出來他就是你想要的那個人嗎?不要懷疑自己的眼光,別想太多,想的多了容易錯過對的那個人,給自己一點信心,勇敢的去抓住愛情,他出現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有了,信心也有了動力,因為得到了一份愛情,秋天也會更絢麗。

D、10-12月

冬季雖然氣候降溫了,但是你的心卻不會降溫,

因為你會遇到對的那個人,當他出現的時候,你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幸運,你才會明白擁有一份愛情,對你來說多麼的重要,遇到對的那個人時,就算是在寒冷的冬季,心裡也是非常溫暖的,天氣怎麼樣無所謂,有了愛做什麼事情都會更有信心。

昨日之日不可留,日子還在不停歇的過去,感歎時光飛逝的同時,也在感悟生活的美好與無奈。還在單身的你測出自己邂逅愛情的月份了嗎?如果邂逅愛情的月份即將到來,別忘了好好打扮自己,所謂女為悅己者容,讓他看見更美的你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