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大美,從簡單裡飛揚

簡單,爾後成為大美

簡單,是美的化身,恰似遺世獨立的空谷幽蘭,它把素淡、飄逸、雅致、潔淨,質樸集於一身,站在凜冽的風雨中塑成生命中永不凋零的花朵。

“蘭花生於幽谷,不以無人而不芳;君子修道之法,不因窮困而改節”。唯心系簡單,不為形式環境所牽扯即活成大美,繼而無端的靜好。

活法好,生活便有滋味。有滋味的生活,不會有雜質的混侵,一種適合自己味蕾,足于勾起你舌尖上的滿足。僅此一味,這人生足以回味無窮!

簡單,一種恰到好處的立身。如同水墨國畫,一山一水、一枝一葉,處處應運而生,錯落有致,不多不少的落墨,該是空白處自是留白。?那些,意境與韻味從宣紙上呼之欲出,點綴了整個畫境無限韻麗。

簡單,一種足夠深厚的底蘊。恰似一首情詩,寥寥數語,盡得風流。“躍然紙字間,脈脈不得語。”僅僅幾字寫盡人間相思愁滋味。段落裡字頓間極簡,

卻飽含著欲言又止如訴似泣的含蓄表達,字詞間亦濃亦淡總關情。卻不知呀,這寥寥數語,早己盡詮情深。

簡單的人,內心裡極是純真,直來直往無須修飾。從不需要張牙舞爪,也不需要炫耀顯擺什麼。從頭到腳極是流暢簡潔,從內到外透著一份儒雅與貴氣。

無論歲月的風怎樣吹過,那一臉的篤定和寧靜啊,從不曾被打破,隔著悠悠的時空,都是那麼的清朗、耐看。

簡單,拒之塵世萬千浮雲,隔絕萬惡陸離聲色,棄去世間繁雜複雜。他知道,若在熱鬧混亂相吸裡,靈魂處翻滾著浮躁,將難以嗅到一絲絲的恬靜之氣。

最好的氣質,從簡美的性情托射而來。簡單,是最具有風骨的生活,輕輕一個轉身,極度優雅,淡淡一個微笑,讓人迷醉。

“舉千鈞若扛一羽,擁萬物若攜微毫”。不貪太多,靜安在這歲月裡,細數光陰流逝,把風聽雨,無處不安然。

若問這個世界,能有什麼不被超越?答案就是——只有對極簡渴求的人,從不被超越。簡單,永遠駐守在自己留下的一方田園,四季春意盎然,景深意致。

簡單的人,在蹉跎歲月裡從容了腳步。那是在悠然中細細咀嚼,最美時光的精神饕餮,那是在人生裡勾勒出百般韻美的靈魂高度。那種從臉上蕩漾著知足的神情啊,從來不曾失去過……

簡單,爾後成為大美。大美,從簡單裡飛揚,悠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