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利用最簡單的方法來收服男人

利用行為、心理暗示,就好像對待小學生一樣對待他們,你們的關係定會無堅不摧。婚姻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一種博弈,看誰能夠不動聲色的掌握主動權,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1、用強大的邏輯和冷靜頭腦征服他
男人們總是認為自己的邏輯思維比女生有很大優勢,其實女人們的頭腦也不簡單,只是被表面假像給覆蓋了而已。女人是最具潛力的生物了,在適當的嘶吼收回自己的小臉,認真的動動心思,直接揭示事物本質,改變對方刻板現象,讓他認識到你是個機智的女人。

2、認真聽他傾訴,讓他對你的依賴
其實男人們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強大,女人也沒有想像的那樣弱小。很多時候男人會比女人更脆弱、敏感,他們擁有同樣感情豐富內心,擁有細膩世界。適當的時候給他一個擁抱、一句貼心的話,讓他感受到無比溫暖、安慰,定會培養他以來你的習慣。

3、學會心平氣和的討論溝通
夫妻之間溝通是增進感情的關鍵,也是心靈交流橋樑,會讓你們變得默契十足,當然如果溝通不好將會讓你們越來越遠,對彼此感覺陌生、失望。跟他建立個良好溝通習慣,遇到事情時先把心中怒氣消消,然後進行有效溝通,也讓彼此的認識更深一步。

4、勇敢示弱,向他展示真性情
為什麼我們要一個人去 默默的吞咽苦水呢,一起生活的兩個人最莫過於共同分擔痛苦了,就讓我們一同感受生命所有的精彩吧。把自己內心心事告訴他聽,獲得來自對方的鼓勵、支持,這種相濡以沫的感情生活將會讓你們的關係變得無堅不摧。

5、有理不在聲高
女人們千萬別用聲音音量來取勝,自信的女人說話聲音不高但卻很管用,只要讓他聽得清楚,同樣會帶去威力。這就跟你日常生活的日積月累有關係了,想讓他聽你的話,那麼就把話說到點子上,話不要太多,只要幾句就能讓他心服口服。

6、用糖衣炮彈收服他
適當的讚美也是必不可少的喲,自信來自外界肯定,想要讓你的男人更有自信、更有風度,那麼就挑選個實際給他貼心的讚美吧,而且還能成為你們感情的推動利器呢,彼此的信賴度也會更加深。其實誰都不可免俗的喜歡誇獎,尤其是愛人的誇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