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簡單的幾招讓你天天都愛愛

夫妻二人需要不斷創造出一系列複雜的變化,在一起不是簡單的重複,而是不斷推陳出新,在彼此身體中找到一種魔幻力量,今天就為您夫妻生活來點“猛料”。

你在乎對方比較多
當還在戀愛期時,一直都不敢確定對方想法,但卻覺得他很合適,但他似乎不以為然,似乎你不在時他沒什麼差別。有的時候愛情總會一方付出的多,在健全的感情中會有交替出現,兩個人輪流充當追人的角色。如果長時間都是你付出的多,你扮演追求和,這樣感情不會長久。

規劃“二人世界”的時間
由於疲倦、緊張、物質環境等因素很容易影響我們親密相處時光,當然這些有的時候就是個托詞。不妨對自己愛愛做個開解,彼此需要時間、精神的自由。週末把規劃二人世界作為優先考慮事情,但畢竟要受到生活的紛擾和瑣碎,如何充分享受二人世界對於很多人來說很困難。不妨坦誠交流,拋開生活、工作一切繁瑣事宜。

大大的發展好奇心
感情一定要有好奇心,這是值得努力磨礪的感覺,不少的治療師發現有很多人都有一個幼稚想法,希望自己的愛人能夠享受一盤菜一樣來享受自己。如果你都懶得花心思去研究他,自己沒有多少秘密被研究,如何讓他、讓自己心醉神迷?多製造點小秘密,讓彼此都充滿好奇心,可改善自己與愛人交流方式。

照管好個人空間
每一對情侶都要有自己的空間,對自我空間負責,如果我們可以把自己的空間照顧的很好,而且還很享受自我空間,那麼自然就會越少的苛求對方,也不會給對方帶來壓力。要求越少我們獲得的越多,同時我們還有大把的時間來創造新的空間,避免夫妻關係窒息風險。

擴大愉悅的範圍
彼此分享感覺、精神上的愉悅,雖然說是一門藝術,但運用好了可淨化彼此心靈,讓彼此也更加的愉悅。心靈綻放之處得到滿足才是根本,在音樂中相擁翩翩起舞,一同看美景、一同品嘗美食,在這些充滿了感情、激情的幸福時刻讓我們感覺彼此之間更親密,更興奮。

學會表達彼此的感激之情
學會說出分期,不要逃避衝突,生活中不要老是指責對方,這一點非常重要,不妨說出自己感受,讓對方也這樣。告訴愛人你是多麼需要對方支援,需要對方的關注。這不僅是愛的證明也是愛的表達。給對方多一些讚美,表達自己感激、欣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