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浪漫甜蜜的告白愛情短信

浪漫甜蜜的告白愛情短信

泡妞必備良品,當你不敢當面表白的時候,不防試一下小編給你的表白短信吧。希望你能成功。不過小編還是介意當面對表,不成功便成仁。
1、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2、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回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3、我願做一個孤獨的漁夫,在無邊的情海撒下生命的網,默默守候你,我的美人魚,哪怕萬年的等待換回的是我今生第一滴眼淚。


4、我願全世界的女孩都變成你,那麼想你就不用到處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孩變成你,那麼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不論天涯海角春夏秋冬,想你在每一天!
5、我願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牢牢握在手裡,為你流露芳香;我想變成一塊巧克力,被你輕輕含在口中,讓你感到香滑。
6、我一定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如果她追問為什麼不是第一,那你就說,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第一的人!
7、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也去不了,你還表示我當成手心裡的寶,我們還能在QQ上聊!
8、我們一起走過春夏秋冬,我們見證人間最美好的情感。友情給生命注入了新的活力,生命才象一束美麗的鮮花,
留下一路芬芳,讓明天更絢麗奪目!
9、我的所有心事,所有的想法和念頭,一切一切,過去現在將來,只歸結為一個聲音:我愛你。七夕快樂!
10、突如其來的情卻需要最長久的時間才能治癒。
1、思念是一種病,我就這樣著你,在靜靜的夜裡,在長滿苔蘚的街頭,在燈火黯淡處,在流水的青草地,在七月流火的荷塘,在花朵盛開的夕陽……
11、生命不息,愛你不止。我相信這份至真愛意會彌漫在你我這個世紀的每一角落每寸空氣,追過月光的溫柔陽光的熾熱,永遠,永遠!
13、如果一天晚上,有一個很胖的老人從視窗跳進來,捉住你love.heima.com然後把你脫光衣服裝進袋子裡,請你別擔心,因為我告訴聖誕老人我愛你!
14、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
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15、如果是真愛就不要放手,錢沒有了還可以在賺感情沒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請珍惜你身邊的人,勿忘否則後悔的是你自己!
16、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如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
17、如果愛就是要付出全部,我會盡力去愛,只是想讓你看到我真切的情懷,不要讓我在人生孤獨的路上,空空的徘徊。帶上你的愛,討厭的孤獨永遠不會再來!
18、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19、你踏著迷人風韻走來,你踩著醉心風鈴遠去。最想聽,你足音走近;最怕聽,
你足聲遠去。好希望,留住你腳步,從此與你牽手,一生與你共度!
30、你是溫馨的蓮塘,我是奔騰的小溪,為了一往深情,我們融合了甜蜜;給你輸送的營養,給我留下的是情誼;你綻放的美麗,我收穫的是歡喜!
3、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田雞,你是雪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
31、你就像我生命裡的一道曙光,照亮了我;你是否願意為我帶來希望和力量。
33、你的美麗吸引著我,你的歡笑像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我是清醒的,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愛你!
34、銘記那相聚的短暫,把心願寫著永遠,在時空中遞傳,給你的是我得祝福不變,只願你時刻都稱心,凡事都順心,看完很隨心,
回復我很開心。
35、脈脈之情就像一溪春水。快刀也斬不斷。不管我是如何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你的倩影從我心中趕走!

小編猜你喜歡:愛你有多深?短信代表我的心 熱戀中的癡心短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