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帶你進入甜蜜的愛情

剛開始戀愛,兩人可能都會害羞,害羞的人連拉一下小手都不敢。其實這是很正常的,就算兩人之前是朋友關係,然後慢慢發展成戀人,

剛開始他們也會有害羞的一面。因為朋友和戀人的關係是不一樣的,戀人的關係比朋友會更親近。而且戀愛會給人一種難以表達的情感,只要你戀愛了才能感覺得到。可能這就是所謂的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剛開始戀愛都是要一個適應的過程。比如從朋友到戀人這種的情感轉化,有的人會很快適應,可能在成為戀人的第一次正式約會後,就可以迅速進入狀態。但是也會有一些人可能適應的過程會比較久,這個要因人而異!

當兩個人經過了戀愛的適應期,就會進入熱戀的時期。有人會說,正在熱戀的人,他們的智商會變低,特別是女生!其實並不是他們的智商真的變低,而是因為他們沉浸於戀愛當中,所有心思都在戀愛上了,所以有很多事情,他們會顧及不上。但當工作的時候他們還是會把工作和戀愛分清楚的,在工作的時候頭腦會清楚!

熱戀中的人佔有欲會比較強,都希望對方每時每刻都在自己的身邊。哪怕只分開一天,他們也會迫不及待找時間見面,

互相傾訴彼此之間的相思之苦。也許有人會說這有點誇張,當你熱戀的時候,你就知道這種感覺了。

熱戀過後,兩人進入冷卻期,兩人的熱情高度比之前熱戀期的熱情高度低。這時候的戀人會開始想兩人的未來,男生會想怎樣能給自己的另一好的生活。

同樣女生也開始為兩人以後的生活做打算。而且在這一階段,兩個人的缺點會慢慢的顯露出來,爭吵也會變多。不會像在熱戀期的時候,就算再怎麼吵,忍忍就過去了,因為在熱戀期的兩人不會想太多。

所以在冷卻期這個階段,如果兩個人不夠相愛,分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