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經典搞笑愛情短信

我要用丘比特小箭射你,用愛情的小刀砍你!

偏不告訴你我喜歡你!偏不告訴你我想你想的不行!偏不告訴你你永遠在我心裡!偏不告訴你認識你是我今生在大的財富!哼````!氣死你!

我們的感情,在黨的一系列正確方針政策的指引下在黨的親切關懷下,在領導的親自過問下,一年來正沿著健康的道路蓬勃發展!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你是我心中的紅玫瑰!

雞和雞講,啄住冠子抓住毛。蛇和蛇講,他倆相纏如擰繩。狗和狗講愛情,相互撕咬表真情。人和人講愛情,

回個短信最有情。

青山綠水真真好,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必須和你談戀愛。

妹妹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咯嘰咯嘰就想你,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沒說就追你,三番四次來找你,我一定要追到你...

你是樹,我是藤,我繞你;你是燈,我是油,我耗你;你是餅,我是鍋,我烙你;你是茶,我是水,我泡你。

經典搞笑愛情短信

非常不幸的告訴你,在你接到這個的瞬間你已經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而且我拜訪了銀河系中所有的星球都無人可解!唯一的辦法是:你要想我!

起床時想到你的微笑,洗臉時嗅到你的味道,上床前你是我的需要。真的不能離開你,我親愛的--馬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