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公讓孕妻小三共處 孕期4招避免男人出軌

老公讓孕妻小三共處

事件回顧:老公企圖讓妻子小三共侍一夫

1年前,王小姐放棄學業,嫁給了一直對她海誓山盟的男友。豈料懷孕生女之後,

丈夫就開始對她身材和容貌產生不滿。今年10月,王女士發現丈夫經常不和她同房,甚至給她看集體淫亂的A片。此時的王女士感覺到丈夫肯定有問題。為了搜集老公出軌證據,王女士通過丈夫手機定位,在同一社區找到了被丈夫包養的小三。王女士從小三那裡得知,丈夫逼其看A片是想給她洗腦,企圖讓她和小三一起“共侍一夫”。目前,王女士已經向法院起訴離婚。

專家提醒:懷孕哺乳期警惕老公出軌

女人懷孕和哺乳的時候,往往是男人容易出軌的時候。很多女人覺得難以置信,男人怎麼可以,怎麼膽敢,怎麼忍心在我這麼辛苦付出的時候做出這種事情呢?但事實殘酷地存在著,而且有著不小的概率。

這種事對女人的心理打擊非常巨大,月子病、產後抑鬱症乃至一屍兩命的事情時有發生。情感專家ayawawa為女性支招,該如何避免這類事情發生。

找個愛你愛孩子的男人

1、找個愛你愛孩子的男人

對於任何男人來說,孕婦都肯定是無法激發他們興趣的。縱使女人叫囂一萬遍懷孕的女人最美,

也無法影響男性的普遍觀感。究其原因,如果當初我們的男性祖先只喜歡追逐孕期女性,那勢必落得個斷子絕孫的下場。而只有那些喜歡追求高繁殖力,正處於繁殖期的女性的男性,他們才會有最多的子嗣。

除非,你懷的是和你相處的這個男性的子嗣,那麼他將會用盡最大的理智來呵護你們。即使他出現思緒游離的狀況,你也有一定的本錢把他弄回來,否則他特別容易用下半身思考去找小三,進而拋棄你。也就是說,在懷孕期間,你無法喚起男性的本能衝動,能維繫你們之間關係的只有感情,這對感情是個很大的考驗。

因此,這就是我想說的第一點:你一開始就得找喜歡孩子的男生,

或者特別愛你的男生。因為孩子畢竟是兩個人的,而且由於繁殖潛力的不同,一個孩子對女方的意義往往比男方更大。因此在懷孕時,一個不夠愛你,也並不想要孩子的准爸爸,將會有著本能的出軌衝動,給你帶來極大的負面情緒影響。

重男輕女的男人不能嫁

2、重男輕女的男人不要嫁

重男輕女的男人一般存在于兩個極端,一是很富有的家庭,一是很窮的家庭。這是為什麼呢?首先,財富對兒子擇偶的幫助比對女兒的大,因此富有的家庭重視男性後代的數量,這樣可以獲得最大程度上的子嗣數。而對於窮苦的人家來說,他們的祖先一般都是社會階層較低,老婆容易給他戴綠帽,因此格外容易出軌的男性。試想一下,倘若他不追求子嗣的數量,他的基因又怎麼流傳得下來呢。這也是他們重男輕女的緣故。無論如何,這都不是好相處的人家,而且容易出軌,因此,儘量不要嫁,因為你無法肯定自己生男孩還是女孩。

備孕之前要給男方安全感

3、備孕之前要給男方安全感

在你準備懷孕之前至少半年,儘量要給男方安全感,不要和別的男人搞曖昧,從時間上和情緒上杜絕讓他覺得你有可能出軌的可能性。也就是說,你得給予男方足夠的父性確認,最大程度上消除父子不確定性的焦慮。這是激發男方父愛的重要因素,也是減少家庭暴力、男方性侵犯女兒等惡劣行為的重要因素。

特殊時期也要做個精緻女人

4、特殊時期也要做個精緻女人

最後,即使在孕期和哺乳期,也要把自己收拾得清潔乾淨,不要蓬頭垢面。不要縱容自己用懷孕哺乳的名義狂吃東西,難道你以為生了個孩子就可以理直氣壯地胖一輩子?過了十月懷胎數月餵奶,多長出來的每一寸脂肪,你都得在之後辛苦地減回來。

也是減少家庭暴力、男方性侵犯女兒等惡劣行為的重要因素。

特殊時期也要做個精緻女人

4、特殊時期也要做個精緻女人

最後,即使在孕期和哺乳期,也要把自己收拾得清潔乾淨,不要蓬頭垢面。不要縱容自己用懷孕哺乳的名義狂吃東西,難道你以為生了個孩子就可以理直氣壯地胖一輩子?過了十月懷胎數月餵奶,多長出來的每一寸脂肪,你都得在之後辛苦地減回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